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除鏽噴砂機 1除鏽噴砂機 2除鏽噴砂機 3除鏽噴砂機 4除鏽噴砂機 5
  • 除鏽噴砂機 1
  • 除鏽噴砂機 2
  • 除鏽噴砂機 3
  • 除鏽噴砂機 4
  • 除鏽噴砂機 5

除鏽噴砂機

型號:HC600P
品牌:華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除鏽噴砂機 , 去油漆噴砂機 , 噴砂罐
單價: ¥12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华创喷砂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07

產品描述

除鏽噴砂機又被稱作移動噴砂機、開放式噴砂機、噴砂罐。是一種直壓式噴砂機,機器底部帶有輪子,移動放便,操作簡單。開放式噴砂機在工作狀態時,噴砂罐內壓縮空氣和磨料邊混合邊噴射,這樣壓縮空氣得到充分利用,空氣的流量和磨料的流量便於調節,能得到理想的混合比,能源和磨料消耗少,除鏽效率高,適用於大型工件、不規則工件、不易搬動工件及戶外無法移動工件噴砂加工,如:船舶,飛機、 集裝箱、油罐、機械、橋梁、石材、木材、鋼架構等行業金屬表面大麵積除鏽、去油漆、除氧化皮、增加附着力。這種噴砂機是表面處理徹底、通用、迅速、效率高的清理設備。

百翔除鏽噴砂機是自動氣控閥噴砂機,他採用氣動氣流截止閥,引進國外技術調砂閥,調砂閥採用氣動截止砂流,手動精密調節噴砂流量,噴槍位置帶啟停開關,啟停開關一鍵控制氣流截止閥和調砂閥砂流,操作簡單快捷。

百翔開放式噴砂機生產效率較高,單槍對工件表面處理面積最少為8-20m2/h,處理等積S2.5-S3等級,適用於各種磨料的使用,兩人輪流配合操作,所噴出的磨料需人工自已回收,不包含除塵設備(客戶可根據場地要求訂製),無需配置電源,是現代企業除鏽去油漆常用的表面處理設備。
噴砂罐常用的規格直徑為:600mm,高度為1450mm,容積為0.3 m2,裝砂量為200kg,單機相應配置有耐磨碳化硼噴咀,8m氣管,8m砂管,呼吸過濾器,防護衣等。
 除鏽噴砂機是利用壓縮空氣,將磨料噴射在工件表面,以磨料的衝擊力和切削功能使工件的表面獲得一定的清潔度和不同的粗糙度,使工件表面的機械性能得到改善,提高了工件的抗疲勞性,增加了它和塗層之間的附着力,延長了塗膜的耐久性,也有利於塗料的流平和裝飾,同時使介質表面粗化、消除工件殘餘應力、提高基材表面硬度。

整機除易損件外保修一年,終身維護。選購噴砂機請認准華創牌。

 


產品圖片

除鏽噴砂機 1
圖 1
除鏽噴砂機 2
圖 2
除鏽噴砂機 3
圖 3
除鏽噴砂機 4
圖 4
除鏽噴砂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华创喷砂设备有限公司

東莞市虎門鎮德隆圍東路113號1-3棟

電話︰
+86-0769-85190032
傳真︰
+86-0769-85190069
聯繫人︰
戴昇平 (總經理)
手機︰
138292590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