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大型自動噴砂機 1大型自動噴砂機 2大型自動噴砂機 3大型自動噴砂機 4大型自動噴砂機 5
  • 大型自動噴砂機 1
  • 大型自動噴砂機 2
  • 大型自動噴砂機 3
  • 大型自動噴砂機 4
  • 大型自動噴砂機 5

大型自動噴砂機

型號:HC2520-48A
品牌:華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大型噴砂機 , 電視機框噴砂機 , 輸送式自動噴砂機
單價: ¥26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华创喷砂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07

產品描述

大型電視機三邊框自動噴砂機又被稱為輸送式自動噴砂機、鋁合金邊框噴砂機、鋁型材自動噴砂機、鋁邊框噴砂機。整機採用3.0mm鋼板剪板折彎無縫焊接製作、堅固程度可以想象。輸送和搖擺都採用變頻控制,保証在生產過程中、表面砂感 均勻飽滿、陽極后沒有陰陽面。
電視三邊框自動噴砂機進料口1800mm,高2200mm,可以為客戶量身設計製作;保証客戶用到合適生產工作的噴砂機。
加工工件尺寸寬度1800mm,長度不限的邊框類箱包產品,全自動輸送,搖擺變頻、砂感均勻、飽滿、細膩、加工速度快、生產效率高。可以清理鋁板、鋁型材、鋁合金表面氧化皮、雜質、加工毛刺、划痕、拉傷、油污。增強工件表面附着力,強化機械性能,達到啞光裝飾美化的作用。

華創這款申請了專利的大型自動噴砂機加工艙是封閉式,並且在機器的出入口安裝有淺灰系統,灰塵不會外揚污染環境;噴砂用的砂料輸送方式是用提升斗的方式為機器供應砂料,不會出現堵砂,吸砂不上的現象;工件可連續自動噴砂,噴砂品質統一穩定,速度快,加工效率高;可根據噴砂工件需要,通過變頻設置噴砂的搖擺速度以及輸送速度,根據工件需要,噴頭可以在固定方式或擺動方式切換,可任意調節噴砂角度與距離;採用多噴頭噴砂,操作時,僅需將工件置於輸送帶上,即可進行自動噴砂加工。操作十分簡單方便。

華創噴砂機械設備廠是一家以生產噴砂機,拋丸機為主的源頭廠家,旗下有多家公司代理銷售我廠自動化設備,歡迎來廠實地考察,咨詢洽談,合作雙贏。

 


產品圖片

大型自動噴砂機 1
圖 1
大型自動噴砂機 2
圖 2
大型自動噴砂機 3
圖 3
大型自動噴砂機 4
圖 4
大型自動噴砂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华创喷砂设备有限公司

東莞市虎門鎮德隆圍東路113號1-3棟

電話︰
+86-0769-85190032
傳真︰
+86-0769-85190069
聯繫人︰
戴昇平 (總經理)
手機︰
138292590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