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無塵手動噴砂機 1無塵手動噴砂機 2無塵手動噴砂機 3無塵手動噴砂機 4無塵手動噴砂機 5
  • 無塵手動噴砂機 1
  • 無塵手動噴砂機 2
  • 無塵手動噴砂機 3
  • 無塵手動噴砂機 4
  • 無塵手動噴砂機 5

無塵手動噴砂機

型號:HC9060B
品牌:華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手動噴砂機 , 無塵噴砂機 , 小型噴砂機
單價: ¥8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华创喷砂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07

產品描述

華創 手動噴砂機無塵噴砂機是一種通用的標準機型,這是一種配置了二級分離器的箱式噴砂機,能更好地分離粉塵,有效地回收可用砂料,讓可用砂料循環使用,降低了磨料的消耗量,適用36#--400#的各種砂料。

 

作用與功能:
1、表面加工:
     金屬氧化層,碳化物黑皮,金屬或非金屬表面污鏽清除,如重力壓鑄模,橡膠模之氧化物或離形劑之去除 ,陶瓷表面黑點,鈾色去除,彩繪重生。
2、美化加工:
     各種貴重金屬,黃金、K金飾品、寶石制品之消光或霧面處理,水晶,玻璃,波紋,壓克力等非金屬之霧面加工以及能使加工物表面成金屬光澤。
3、模具之加工:
     一般模具表面之噴砂,模具咬花后霧面處理,線切割模,玻璃模,輪胎模,導電橡膠模,鞋模,電木模,電鍍模,按鍵模,塑料制品模。
4、前處理加工:
     鐵氟龍(TEFLON),PU,橡膠,塑料被覆,橡膠滾桶(ROLLER),電鍍,金屬噴焊,鍍鈦等之前處理,使表面附着力增加。
5、毛邊加工:
     電木,塑料,鋅,鋁壓鑄品,電子零件,磁芯等之毛邊去除。
6、應力消除加工:
     航天,國防,精密工業之零件,除鏽,除漆消光,整修等之應力消除加工處理。
7、電子零件加工:
     硅芯片之霧面及蝕刻,晶圓背面雜質去除,電子零件封裝之溢膠,成品表面印字的去除,陶瓷電熱之清潔。
8、蝕刻加工:
      玉石,水晶,瑪瑙,半寶石,印章,雅石,古董,大理石墓碑,陶瓷,木材,竹片等之蝕刻美工。
 9、大工作物之加工:
      大型工件如油槽,化學槽,船殼,銅構,鐵皮屋,貨櫃,汽車工業等之除鏽,除漆,維修及大片平板玻璃自動霧面處理。
 10、瓷磚和玻璃加工:
        華創噴砂機還適用於各種瓷磚背景牆和工藝玻璃表面之噴砂。

噴砂機技術參數;
    設備外形尺寸: 1020mm*920mm*1700mm  (長*寬*高)
    工作室內尺寸: 900mm*600mm*660mm    (長*寬*高)
    除塵箱體尺寸: 420mm*400mm*1500mm   (長*寬*高)
    除塵風機功率: 220V 50HZ 0.25KW
    噴槍數量:1個槍頭(碳化硼20*8*35mm耐磨噴槍)
    護目鏡框:1個
    操作開孔:2個  
    噴砂袖套:1雙
    單次處理:1-50KG
    機器照明燈:220V 13WLED防爆節能燈
    分離器風量:8.5m3/min
    設備總重量:120KG
    設備總體積:1.8m3
    設備總功率:220V 50HZ 0.28KW
    除塵方式:袋式除塵箱,利用氣動自動/手動除塵
    氣源工作要求:2-7BAR(kg/平方米)
    氣源工作流量: 0.6-1.2(立方米/min)
    機身材質:3.5mm冷軋板

華創手動噴砂機的使用操作說明:
A:先安裝固定好設備(具體安裝咨詢服務電話:13530443827),接入氣源和電源(單相220V,50HZ),開啟電源開關,照明燈亮,除塵風機啟動。
B:將待加工零件放在工作臺上,關閉工作艙門。
C:雙手從噴砂機正面袖套位伸進手動噴砂機的工作艙里,拿住需要加工的工件(或一手拿噴槍,一手抓住工件),產品需要噴砂的位置對準噴槍嘴,調節好工件位置在噴槍下方做相對運動。
D:輕踩腳踏開關,壓縮空氣開通並進入百翔牌噴槍,磨料將按調定的噴射量從儲存箱底被引射到噴槍內,在壓縮空氣作用下高速噴射到被加工工件表面上。
E:噴砂加工過程中,一方面要保持噴槍與工件間有適當的噴射距離及角度,另一方面要使噴槍與工件間作相對移動,讓工件在噴射範圍內作相對運動,使工件均勻地受到磨料的噴射加工,直到取得滿意效果。
F:加工完畢后,腳必須從腳踏開關處移開,噴槍停止噴射磨料后,方可打開工作艙門,取出零件。
G:如果還需要繼續加工零件,中間不必關閉除塵箱風機及照明電源;反之,則關閉。
H:下班后停止工作,必須關閉電源開關,撥掉電源插頭,斷開氣源接頭,清理除塵箱。

 華創噴砂機械設備廠是一家以生產噴砂機為主的源頭廠家,實力工廠,歡迎您來廠實地考察,咨詢洽談。無塵噴砂機,小型噴砂機 有大量現貨廠家直銷。


產品圖片

無塵手動噴砂機 1
圖 1
無塵手動噴砂機 2
圖 2
無塵手動噴砂機 3
圖 3
無塵手動噴砂機 4
圖 4
無塵手動噴砂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华创喷砂设备有限公司

東莞市虎門鎮德隆圍東路113號1-3棟

電話︰
+86-0769-85190032
傳真︰
+86-0769-85190069
聯繫人︰
戴昇平 (總經理)
手機︰
138292590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