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1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2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3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4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5
  • 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1
  • 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2
  • 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3
  • 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4
  • 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5

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型號:18848878349
品牌:三准霧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大棚噴霧 , 噴霧降溫 , 室內噴霧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三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3

產品描述

人造霧景觀設備特點:
1、全自動化控制:電腦進行控制,噴霧時長,大小進行電腦自動調節。保証系統按需進行調配。達到達到預期的噴霧效果,並更加有效節能。
2、控制霧大小:噴霧量大且可按需設置噴霧量、噴霧時間。高壓微霧加濕系統泵站的輸出流量從100kg/h~1600kg/h,可在流量範圍內可任意配置霧頭,還可以任意組合進行加濕精度的調整。通過設定參數以後,能實現自動管理,每間隔一段時間噴灑一次霧,既能達到預期效果和更加節能。
3、控制霧密度分布:在整個噴霧系統中調整大小的基上根據需要,按時段開啟各個噴頭的調節,完全自動化控制,方便、有效、節能。
4、控制霧流向:根據各噴頭的分布和噴射角度,進行大小控制,從而達到流向控制。
5、霧細不濕:可採用納米級干霧裝置,高壓微霧噴霧咀每秒能產生50億個霧滴,霧滴的直徑僅為3~10um。噴出的霧不濕身。
6、連續運轉更可靠:微霧/噴霧主機可24小時長期連續運轉,噴頭及水霧分配器無動力易損部件,在高粉塵環境中也不損坏。
7、安全衛生:高壓微霧加濕系統的水是全封閉式,非循環使用的,不會導致病菌的繁殖。
8、設備模塊化:各個設備組件模塊化,操作簡單靈活,維護維修更簡便。

 


產品圖片

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1
圖 1
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2
圖 2
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3
圖 3
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4
圖 4
河南大棚噴霧效果視頻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三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鄭州市二七區濱湖國際三區

電話︰
86-18848878349
傳真︰
聯繫人︰
朱靜霞 (銷售管理)
手機︰
188488783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