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1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2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3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4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5
  • 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1
  • 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2
  • 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3
  • 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4
  • 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5

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型號:18848878349
品牌:三准霧森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噴霧降溫效果 , 霧噴系統 , 噴霧防塵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三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3

產品描述

造景霧森利用微孔高壓撞擊式霧化技術,使水分子在瞬間分裂成億萬個1-10微米的霧分子,其中70%小於4微米級,達到氣霧狀,呈懸浮狀態,完全等同于自然霧,人行其間,如幻如夢,好似仙境。既能單獨成景,也能與諸如綠植、假山、雕塑、水景等景觀元素相映成趣。
保濕霧森系統所產生的水霧可增加空氣濕度以緩解北方地區氣候乾燥的問題,有效地改善北方地區空氣質量,形成舒適宜人的准江南氣候,讓現代都市人回歸自然環境。置身其中,真切的呼吸到濕潤新鮮的空氣,體驗在原始森林中的感覺,同時,徹底解決北方地區綠化植被難以保持的問題,和室內外垂直綠化造景融為一體。
降溫霧森在空氣中能夠吸收大量的熱量,經科學統計,每使用一公斤的激發成浮遊狀態的人造霧,得到的效果等於溶解七公斤的冰。水從液態變成氣態,使空氣濕度得到增大,並達到降低空氣溫度的目的。

防塵 霧森系統所產生的微米級的霧分子可有效的吸附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不但對大顆粒的塵土有抑製作用,同時對小分子的各種有害氣體有良好的吸附作用。同時霧森系統還會產生負氧離子,有效改善空氣質量,有益人體健康。
霧森系統意義:


產品圖片

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1
圖 1
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2
圖 2
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3
圖 3
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4
圖 4
學校景觀噴霧造景效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三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鄭州市二七區濱湖國際三區

電話︰
86-18848878349
傳真︰
聯繫人︰
朱靜霞 (銷售管理)
手機︰
188488783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