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EPE珍珠棉管材源頭廠家 1EPE珍珠棉管材源頭廠家 2EPE珍珠棉管材源頭廠家 3
  • EPE珍珠棉管材源頭廠家 1
  • EPE珍珠棉管材源頭廠家 2
  • EPE珍珠棉管材源頭廠家 3

EPE珍珠棉管材源頭廠家

型號:EPE-00235
品牌:東莞華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EPE海綿管 , 珍珠棉空心管 , 珍珠棉管材
單價: ¥0.5 / pcs
最少訂量:1000 pcs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楊先生(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05

產品描述

 珍珠棉管材由低密度聚乙烯脂LDPE經物理髮泡產生無數的獨立氣泡構成。柔韌、質輕、富有彈性,能通過彎曲來吸收和分散外來的撞擊力,達到緩衝的效果,同時具有保溫、防潮、隔熱、防摩擦、耐腐蝕等一系列優越的使用特性。
  產品特點:可根據需要定製。具有良好的阻隔性、熱封性,遮光性、耐高溫、耐低溫、耐油性、保香性、無毒無味等特點。
  應用領域:燈具廠、呼啦圈廠、童車廠、運動器材廠、工程填縫等。
產品特性/優點:
  優越的緩衡保護效能
  EPE具有優越的緩衝彈性,它就像成千上萬的小彈簧緊緊地保護在郵寄物品週圍,它能有效的吸收嚴酷的衝擊力,使郵寄物品免於破損。保護性能非常穩定,而且不會像木絲、碎紙等材料因受潮而減低其保護性或者發霉、變質。
  安全保護效能高
  它不帶靜電,無臭無塵,沒有腐蝕性,不會產生微生物及寄生虫,晶瑩潔白,高貴美觀。特殊形狀構造的設計,顆粒間相互扣鎖固定,產品不因震動而移位,保護效果極佳。EPE制品因其不含對人體有害的有毒成份、燃燒不產生有毒物質,故而是一種緩衝性能優異的環保材料。
  適用性廣氾
  任何形狀大小的產品皆可適用,自然成型包裹物品。EPE還有着非常大的靈活性,使包裝的效率大幅度提高,而且有了它之後,那些又臟又不上檔次的報紙你都不會再用了。
  可重複使用
  可經過重複使用,其效能也不會下降,因此可以多次回收使用,既能環保又可節約。
  對郵寄及運輸費用的影響非常小
  EPE密度非常小,比一般紙類填充材料至少輕10倍以上,對客戶郵費的影響非常的小。而且成本低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EPE珍珠棉管材源頭廠家 1
圖 1
EPE珍珠棉管材源頭廠家 2
圖 2
EPE珍珠棉管材源頭廠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楊先生(個人賬號)

企石鎮霞朗寸向丁工業區400號

電話︰
86-1372-8226890
傳真︰
0769-81183142
聯繫人︰
楊先生 (主管)
手機︰
137282268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