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1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2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3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4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5
  • 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1
  • 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2
  • 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3
  • 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4
  • 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5

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型號:EPE-00236
品牌:東莞華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塑料包裝制品
標籤︰珍珠棉棒材 , 實心珍珠棉棒 , EPE海綿棒
單價: ¥0.8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楊先生(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6/05

產品描述

東莞華川珍珠棉棒材http://www.dghcbz.cn也是由聚乙烯發泡而來,經過機器的一道工序做出的棒狀材料。珍珠棉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它由低密度聚乙烯脂經物理髮泡產生無數的獨立氣泡構成。克服了普通發泡膠易碎、變形、回復性差的缺點。珍珠棉棒材不僅具有以上的特點,同時也具有隔水防潮、防震、隔音、保溫、可塑性能佳、韌性強、循環再造、環保、抗撞力強等諸多優點,亦具有很好的抗化學性能。
應用領域:珍珠棉棒材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應用非常的廣氾,那麼在購買的時候如何分辨珍珠棉管棒質量的好坏呢?這裡就可以跟大家介紹下:
  1、“摸”質地。一般來說,PE顆粒粗糙的很可能摻和了雜質;
  2、“捏”硬度。PE管條具有相當的硬度,隨隨便便可以捏變形的管,肯定不是PE管條;
  3、“看”顏色。PE管條主要有白灰綠幾種,消費者往往認為白色纔是好的,其實顏色並非判斷質量好坏的標準;
  4、“聞”氣味。PE管條主要材料是聚丙烯,好的管材沒有氣味,差的則有怪味,很可能是摻和了聚乙烯,而非聚丙烯。掌握這幾個技術就能很好的去篩選優質的產品。
  珍珠棉棒材是用在儿童玩具,軟圈物的填充材料,儿童玩具,軟圈物用其填充伸縮縫,廣氾用在水泥塊伸縮縫的填充物。
  產品集聚了的所有優點,而且柔軟、環保、色澤鮮明,比起易碎易坏脆裂且有污染的傳統包裝材料棒材,珍珠棉棒材必將成為包裝材料市場的一股強有力的力量!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1
圖 1
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2
圖 2
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3
圖 3
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4
圖 4
東莞珍珠棉棒生產工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楊先生(個人賬號)

企石鎮霞朗寸向丁工業區400號

電話︰
86-1372-8226890
傳真︰
0769-81183142
聯繫人︰
楊先生 (主管)
手機︰
137282268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塑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塑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