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1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2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3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4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5
  • 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1
  • 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2
  • 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3
  • 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4
  • 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5

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型號:可定制
品牌:利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 -
單價: ¥1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利创不锈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邵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4

產品描述

本店所有拉手的款式、規格、材質、表面處理都可根據買家的要求訂製,接受工程訂購!!

佛山利創不鏽鋼有限公司隨時把握新時尚動態,將特色元素與時尚相結合,通過自身顛覆性設計系統,創造出引領潮流的的產品,不斷引爆市場,引領潮流!佛山利創不鏽鋼擁有過30000多種款式的自主品牌產品。


本廠不鏽鋼大門拉手簡約時尚,大氣豪華,款式多樣,做工靈活,工藝精湛,質量上乘,也可來圖來樣訂做,還可為您傾心設計和鑄造展現貴公司形象的個性拉手。不鏽鋼大門拉手廣氾適用於別墅、復式、錯層居室和各類中商業場所,產品設贏得廣大客戶的信賴和支持並暢銷全國各地,以及遠銷東南亞、新加坡等各國。

本廠可提供設計、開發、生產等一條龍服務,歡迎致電洽談!

不鏽鋼大門拉手特點:
★不鏽鋼表面易清洗,還可以長期保持清潔潔淨表面。
★不鏽鋼在正常氣溫和正常天氣下不會生鏽,可以保証使用壽命,當然在特殊情況下也需要用較好材料,比如沿海空氣中鹽分含量高就推薦用 316l 材料做裝飾。
★不鏽鋼材料可塑性強,可以製造任意形狀。


一流的企業、一流的信譽、一流的品牌是利創的宗旨。致力打造行業服務,品質,速度,價格優,用心打造,質量保証!!


一、概述:
本廠可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個性化訂做,製作各種規格款式的不鏽鋼拉手,加工製造質量上乘、美觀大方。歡迎來電洽談,來圖訂做
二、詳細說明:
本廠專業製作加工不鏽鋼拉手,不鏽鋼拉手。

專業設計、生產、銷售不鏽鋼拉手、不鏽鋼立柱等制品,可加工散件鍍色。企業擁有豐富的生產經驗,先進的設備,雄厚的技術力量和先進的管理體系。並通過了ISO9001:2008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証,廣氾採用新技術、新工藝,不斷提升不鏽鋼拉手、不鏽鋼立柱開發能力,在五金等領域已取得了突破性進展,工藝設計和加工技術日漸成熟,產品結構日趨合理,其產品不鏽鋼拉手、不鏽鋼立柱被廣氾用於酒店大堂、KTV走廊、工程裝飾、地鐵裝飾、傢具裝飾等行業。


產品圖片

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1
圖 1
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2
圖 2
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3
圖 3
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4
圖 4
不鏽鋼中式拉手 不鏽鋼木門拉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利创不锈钢有限公司

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石灣鎮街道普瀾路石頭路段自編84號

電話︰
86-0757-13928610793
傳真︰
聯繫人︰
周科峰 (銷售主管)
手機︰
139286107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