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門窗五金 > 其它門窗五金

簡易H型中式不鏽鋼紅古銅玻璃門拉手廠家直銷 1簡易H型中式不鏽鋼紅古銅玻璃門拉手廠家直銷 2
  • 簡易H型中式不鏽鋼紅古銅玻璃門拉手廠家直銷 1
  • 簡易H型中式不鏽鋼紅古銅玻璃門拉手廠家直銷 2

簡易H型中式不鏽鋼紅古銅玻璃門拉手廠家直銷

型號:304
品牌:利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窗五金 / 其它門窗五金
標籤︰簡易 , 花紋雕刻 , 仿古風
單價: ¥234 / 副
最少訂量:1 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利创不锈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4

產品描述

仿古銅大門拉手,酒店豪華氣派銅門專用不鏽鋼蝕刻仿古銅大門拉手的專業廠家。自身有着集CAXA設計,CAD研發,HDDO生產管理和銷售與一體的綜合實力。青古銅拉手簡約時尚,大氣豪華,款式多樣,做工靈活,工藝精湛,質量上乘,也可來圖來樣訂做,還可為您傾心設計和鑄造展現貴公司形象的個性拉手。本廠專業生產拉手,大拉手,大門拉手,不鏽鋼拉手,酒店大門拉手,玻璃門拉手,豪華門拉手,酒店門拉手,賓館門拉手,水晶大拉手,豪華拉手,五金拉手,鉰拉手、工程大拉手,鋁拉手、材質拉手。本產品所豪華型工藝拉手 ,廣氾用於酒店賓館,娛樂場所,寫字樓、商場隔斷的玻璃上,玻璃門,防火門,安全可靠,質量上乘、外觀精美、工藝技術精湛。 一般來說,現代化的不鏽鋼門拉手,它的保險係數與開關操作程序的複雜性沒有多大關係。操作簡單的鎖不一定不保險,而開起來十分複雜的鎖也不一定牢靠。


產品圖片

簡易H型中式不鏽鋼紅古銅玻璃門拉手廠家直銷 1
圖 1
簡易H型中式不鏽鋼紅古銅玻璃門拉手廠家直銷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利创不锈钢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石灣鎮街道普瀾路石頭路段(原粵中印刷公司)自編84號(住所申報)

電話︰
13928610856
傳真︰
聯繫人︰
莫敏 (經理)
手機︰
139286108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窗五金" 產品信息

"其它門窗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