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門窗五金 > 其它門窗五金

迎賓大門拉手 吉祥紋雕花拉手 1迎賓大門拉手 吉祥紋雕花拉手 2
  • 迎賓大門拉手 吉祥紋雕花拉手 1
  • 迎賓大門拉手 吉祥紋雕花拉手 2

迎賓大門拉手 吉祥紋雕花拉手

型號:304
品牌:利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窗五金 / 其它門窗五金
標籤︰迎賓大門拉手 , 吉祥紋雕花拉手 , 仿古風
單價: ¥234 / 副
最少訂量:1 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利创不锈钢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4

產品描述

 佛山市利創不鏽鋼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產和對外加工的不鏽鋼定製產品的股份企業,生產不鏽鋼高端定製產品和不鏽鋼高品質形象制品及表面處理工藝,經多年的發展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才擁有如今完整的不鏽鋼生產加工設備和廣氾的商品信息網絡,我們的合作夥伴遍及世界很多地區。現已成為華南地區較大的不鏽鋼表面處理和不鏽鋼高端定製企業,公司及工廠設立在著有“不鏽鋼之鎮”的佛山瀾石。我公司主要從事不鏽鋼異形件制品定製和各種表面及各種顏色不鏽鋼板材,不鏽鋼制品的處理工藝,定製不鏽鋼高端異形件形象產品和大型工件及板材對外加工的真空鍍色、不鏽鋼鍍銅、鍍略、8k鏡面、噴砂、蝕刻、壓花、雕花、藝朮拉絲等不鏽鋼的生產或來圖來樣加工等。我司以表面處理的生產加工和價格實惠的經營模式。擁有科研、設計、檢測等完善的和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以優質的產品、低廉的價格和誠信務實以與100多家企業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


產品圖片

迎賓大門拉手 吉祥紋雕花拉手 1
圖 1
迎賓大門拉手 吉祥紋雕花拉手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利创不锈钢有限公司

佛山市禪城區石灣鎮街道普瀾路石頭路段(原粵中印刷公司)自編84號(住所申報)

電話︰
13928610856
傳真︰
聯繫人︰
莫敏 (經理)
手機︰
139286108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窗五金" 產品信息

"其它門窗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