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傳送帶

環形花紋輸送帶 1環形花紋輸送帶 2環形花紋輸送帶 3環形花紋輸送帶 4環形花紋輸送帶 5
  • 環形花紋輸送帶 1
  • 環形花紋輸送帶 2
  • 環形花紋輸送帶 3
  • 環形花紋輸送帶 4
  • 環形花紋輸送帶 5

環形花紋輸送帶

型號:B1000
品牌:特耐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傳送帶
標籤︰人字花紋輸送帶 , 八字花紋帶 , 上凸花紋帶
單價: ¥88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国中橡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14

產品描述

歡迎來青島國中橡膠來詢花紋橡膠帶,我公司專注研發、生產分層、整芯及鋼絲繩輸送帶生產及銷售。

   花紋輸送帶也可以防滑輸送帶,是他的又一別稱。防滑輸送帶是由帶體和花紋部分組成,由於運送的物料不同和傾角大小,要求花紋的形狀和高低(深淺)也不同。防滑輸送帶由 交織、EPPP得帆布經 等工序精心加工而成,具體有防滑的作用。

  常用的品種有:人字形、八字形、魚骨、U形、圓柱形、麻點等。或根據用戶要求設計,適用於小於30度傾角的粉狀、顆粒狀、及塊狀物料的花紋輸送帶。根據骨架材料可分為:尼龍(NN)、聚酯(EP)、棉帆布及鋼絲繩花紋帶等;也可按照規格可分淺花紋、深花紋兩種,防滑輸送帶屬於淺花紋輸送帶。

  花紋帶的帶芯材質普通棉帆布(CC)、滌棉混織帆布(CP)、尼龍(NN)、聚酯(EP);帶子的寬度我們可以做到300800mm花紋高主要有5101520mm花紋形狀可依用戶要求設計花紋帶的優勢比普通平皮帶適用度更大(045°物料的輸送輸送帶表面花紋可防止物料下滑,提高輸送效率。被廣氾用於煤礦、礦山、電力、冶金、化工、輕工、糧食等領域。

   隨着 在工業生產中的普及,多品種、高性能、輕量化、多功能、長壽命是生產商關注的幾個方面。在工業生產中,正確的使用輸送帶顯得尤其重要,我們建議您在使用時需要注意事項:

1.避免托輥被物料覆蓋,造成迴轉不靈,防止漏料卡于滾筒與 之間,注意輸送帶活動部分的潤滑, 但不得油污輸送帶;

2.防止輸送帶負荷啟動造成帶體打滑、損傷

3.輸送帶發生跑偏現象,應及時採取措施糾正;

4.發現輸送帶局部破損時,用人造棉及時修補,以免損失擴大;

5.避免輸送帶遭受機架支柱或塊狀物料的阻滯,防止碰破扯裂。

 


產品圖片

環形花紋輸送帶 1
圖 1
環形花紋輸送帶 2
圖 2
環形花紋輸送帶 3
圖 3
環形花紋輸送帶 4
圖 4
環形花紋輸送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国中橡胶有限公司

青島市即墨區靈山工業園北安辦事處瓜蔞屯8號

電話︰
86-0532-82570026
傳真︰
聯繫人︰
范光輝 (銷售經理)
手機︰
185616735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傳送帶" 產品信息

"傳送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