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傳送帶

耐高溫輸送帶 1耐高溫輸送帶 2耐高溫輸送帶 3
  • 耐高溫輸送帶 1
  • 耐高溫輸送帶 2
  • 耐高溫輸送帶 3

耐高溫輸送帶

型號:B800*4(5+2)
品牌:特耐橡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傳送帶
標籤︰耐熱輸送帶 , 耐高溫傳送帶 , 水泥熟料輸送帶
單價: ¥120 / 米
最少訂量:5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国中橡胶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14

產品描述

   耐高溫輸送帶是一種特殊的輸送帶,現如今我國的經濟飛速發展,工業運輸對輸送帶的要求也更高了,普通輸送帶已經不能滿足一些特殊行業的輸送任務。冶金、建材、食品、化工等行業需要用特製的輸送帶,並且對輸送帶的質量也有嚴格的要求。國中橡膠有限公司作為輸送帶生產廠家,面對市場如何生產出經久耐用,性能優越的輸送帶產品即是機會也是挑戰。這裡國中橡膠專門針對耐熱輸送帶的損坏原因提出一些比較有用的解決方案。

  耐高溫輸送帶的外觀質量的好坏,不僅是是外觀問題,外觀質量是一個重要的指標,並且對產品的使用壽命也有很大的影響。原因是,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下運輸物品,或者運輸溫度過高的物品時,如果外觀質量有問題,它比普通輸送帶影響要大得多,耐熱輸送帶的外觀質量有缺陷的話會對使用壽命造成很大的影響。

耐熱輸送帶的明疤產生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

明疤是輸送帶最常見的外觀缺陷,產生的原因有

1膠料的可塑性過小或流動性能差,不管是丁苯橡膠還是乙丙橡膠的覆蓋膠使用不當或者配方組合不當,流動性差,膠料不均勻都有可能造成耐熱輸送帶的明疤。解決辦法就是控制混煉膠的均勻度、可塑度即可。

2、硫化速度過快:硫化時,當平板合攏后,膠料還沒有完全走平時,膠料硫化速度過快,有些地方沒有被填平就會形成明疤。解決辦法就是對硫化劑促進劑擇優而選,氯丁橡膠對氧化鎂的要求較高,所以控制好氯化鎂的質量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3、膠料可塑性或粘性過大都會形成明疤。

4、硫化壓力不足以及墊鐵過厚都會引起明疤,解決辦法就是經常檢查油機是否正常,定期校正油表。

   耐熱輸送帶的外觀質量問題是有標準的,耐熱輸送帶的化工行業標準HG 2297-92規定外觀質量執行GB 526織物芯輸送帶外觀質量規定。所以耐熱輸送帶必須達到GB 526所規定的外觀質量標準。

   國中橡膠有限公司專業生產輸送帶多年,我們通過多年的細心研究和探索,回訪了眾多客戶,現在對耐熱輸送帶的外觀損坏產生的原因提出一些解決的建議供您參考,如果有說的不對的地方歡迎指正。

本文所說的耐熱輸送帶的型號只包括:T1(低於100℃的溫度)、T2(不大於120℃的溫度)、T3(不大於150℃的溫度).


產品圖片

耐高溫輸送帶 1
圖 1
耐高溫輸送帶 2
圖 2
耐高溫輸送帶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国中橡胶有限公司

青島市即墨區靈山工業園北安辦事處瓜蔞屯8號

電話︰
86-0532-82570026
傳真︰
聯繫人︰
范光輝 (銷售經理)
手機︰
185616735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傳送帶" 產品信息

"傳送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