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YZ-805全自動商用廚房流水線洗碗機網帶平放式廠家直銷 1YZ-805全自動商用廚房流水線洗碗機網帶平放式廠家直銷 2YZ-805全自動商用廚房流水線洗碗機網帶平放式廠家直銷 3
  • YZ-805全自動商用廚房流水線洗碗機網帶平放式廠家直銷 1
  • YZ-805全自動商用廚房流水線洗碗機網帶平放式廠家直銷 2
  • YZ-805全自動商用廚房流水線洗碗機網帶平放式廠家直銷 3

YZ-805全自動商用廚房流水線洗碗機網帶平放式廠家直銷

型號:YZ-805
品牌:益眾洗碗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商用洗碗機 , 全自動洗碗機 , 洗碗機廠家直銷
單價: ¥5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益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8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網帶平放式型洗碗機

產品型號:YZ-805

設計圖號:YZ805-00

裝機功率:35KW

工作電源:380V/50HZ

最大電流:55A

工作電流:35A

水泵流量:50/h

耗電量:15-20kw/h

耗水量:0.6t/h
    
清洗能力:1200-1600/h

外形尺寸:3000*750*1620mm

製作材料:SUS304不鏽鋼


二、與傳統洗碗機對比
1、操作簡單:傳統洗碗機大都是藍傳式洗碗機,清洗需借助清洗筐,浪費人力,並且對餐具形狀要求高(必須統一)。我公司YZ-805系列專門針對酒樓、食堂餐具形狀不一,希望節省人力而設計,採用平放式傳送帶,不需裝框,不必考慮形狀,直接擺放清洗即可。
2、更省電省水:傳統洗碗機水箱不相連,獨立加熱,獨立用水,發熱功率高,用水量大。我公司YZ-805系列採用水箱水循環系統,一個加熱器,發熱功率低,水資源利用充分。

三、主要性能特點
1、結構特點:產品主要選用SUS304不鏽鋼材料製作,避免產生鏽蝕而對餐具形成二次污染。
2、獨特的傳送網帶:清洗段傳送帶網格孔徑較大,沖洗效果好,可單獨拆卸更換,維修簡單方便;傳送帶上有軟壓帶,沖洗時可加大可防止餐具因衝力大而跳躍,避免餐具損坏,
3、獨特的噴淋管設計:噴淋管採用無噴頭設計,沖洗力更大,形成水幕,沒有死角,沖洗更乾淨,噴淋管能拆卸,方便清潔;過濾網放置在水箱上方,觀察餐具殘留物簡單方便,並且可及時沖洗過濾網,防止堵塞。
4、多功能水箱設計,水循環利用:本洗碗機設有獨立的三個水箱,水為循環使用,水循環的方向與傳送帶轉動的方向相反,第一個水箱為粗洗水箱,用於餐具的第一道清洗;第二個水箱為清洗水箱,主要作用為沖掉餐具上的殘留水,該水箱水位超過一定的高度,水會自動流向第一個水箱;第三個水箱為精洗水箱,用清水再沖洗一遍餐具,達到徹底清洗不留殘留物的目的,沖洗過後的水會自動流向第二個水箱,供循環使用,從而達到節約用水,環保省錢的目的。
5、優質的水泵:水泵選用不鏽鋼水泵,外殼、葉輪及轉動軸均採用不鏽鋼材質,耐酸碱,使用壽命長,效率高,沖洗更乾淨,噪音低。
6、人性化的控制系統:設備控制系統採用分區控制,每部分都設有獨立的控制,操作靈活,方便客戶靈活使用及檢查維修。

四、簡便高效的操作
1.無須初洗,無需籃框,餐具形狀大小各異一次洗淨;
2.
餐具投放方式:碗口朝下,沖洗時碗內不殘留水.
3.
各種餐具不需要整理歸類即可直接清洗;
4.
餐具不需預洗,洗淨能力強,速度快;
5.
傳送帶上設有軟壓帶,沖洗水壓大,沖洗更乾淨.
6.
節水、節能,潔淨效果好,循環利用水,減少排污量。
7. 2名人員即可操作(洗碗機入口一人擺放餐具,出口一人檢收餐具),
大量減少清洗人員,節省錢。最大限度解決酒樓洗碗工難招問題。
8.可直接清洗週轉箱,無須人工清洗。

 


產品圖片

YZ-805全自動商用廚房流水線洗碗機網帶平放式廠家直銷 1
圖 1
YZ-805全自動商用廚房流水線洗碗機網帶平放式廠家直銷 2
圖 2
YZ-805全自動商用廚房流水線洗碗機網帶平放式廠家直銷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益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增城區新塘鎮石新大道268-2號

電話︰
020-82521106
傳真︰
020-82521121
聯繫人︰
李芳 (銷售部)
手機︰
18373665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