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1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2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3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4
  • 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1
  • 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2
  • 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3
  • 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4

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型號:YZ-808
品牌:益眾洗碗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商用洗碗機 , 食堂洗碗機 , 全自動洗碗機
單價: ¥7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益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18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網帶平放式洗烘消一體型洗碗機

產品型號:YZ-808

設計圖號:YZ808-00

裝機功率:45KW

工作電源:380V/50HZ

最大電流:90A

工作電流:70A

水泵流量:70/h

耗水量:1.0t/h
   
清洗能力:1800-2500/h

外形尺寸:3200*1100*1620mm

製作材料:SUS304不鏽鋼

 

設備主要性能特點

 

1、結構特點:產品選用SUS304不鏽鋼材料製作,避免產生鏽蝕而對餐具形成二次污染;清洗餐具採用平放式,可以更好地保証餐具的清洗效果,不會出現清洗死角。

2、獨特的傳送網帶:清洗傳送帶網格孔徑較大,沖洗效果好,且不容易沾粘餐具殘留物,可單獨拆卸更換,維修簡單方便;傳送帶上有軟壓帶,沖洗時可加大水壓,沖洗更乾淨,並可防止餐具因衝力大而跳躍,避免餐具損坏,餐具口朝下擺放,餐具不會積攢殘留液體,保証餐具潔淨光亮。

3、獨特的噴淋管設計:噴淋管採用無噴頭設計,沖洗力更大,形成水幕,沒有死角,沖洗更乾淨,噴淋管能拆卸,方便清潔;過濾網放置在水箱上方,觀察餐具殘留物簡單方便,並且可及時沖洗過濾網,防止堵塞。

4、多功能水箱設計,水循環利用:本洗碗機設有獨立的三個水箱,水為循環使用,水循環的方向與傳送帶轉動的方向相反,第一個水箱為粗洗水箱,用於餐具的第一道清洗;第二個水箱為清洗水箱,主要作用為沖掉餐具上的殘留水,該水箱水位超過一定的高度,水會自動流向第一個水箱;第三個水箱為精洗水箱,用清水再沖洗一遍餐具,達到徹底清洗不留殘留物的目的,沖洗過後的水會自動流向第二個水箱,供循環使用,從而達到節約用水,環保省錢的目的。

5、優質的水泵:水泵選用不鏽鋼水泵,外殼、葉輪及轉動軸均採用不鏽鋼材質,耐酸碱,使用壽命長,效率高,沖洗更乾淨,噪音低。

6、高效節能:水箱採用雙層保溫系統,減少熱量損失,高效耐用的電加熱管,內部恆溫控制系統,降低能耗,節約運行成本。

7、人性化的控制系統:設備控制系統採用分區控制,每部分都設有獨立的控制,操作靈活,方便客戶靈活使用及檢查維修。

 

使用益眾洗碗機好處

 

1. 無須初洗,無需籃框,餐具形狀大小各異一次洗淨;

2. 餐具投放方式:碗口朝下,沖洗時碗內不殘留水.

3. 餐具不需要整理歸類即可直接清洗;

4. 餐具不需預洗,洗淨能力強,速度快;

5. 傳送帶上不設有軟壓帶,沖洗時可加大水壓,沖洗更乾淨.

6. 節水、節能,潔淨效果好,循環利用水,減少排污量。

7. 輸送帶速度無級變速,可隨意調整速度。

8. 大量減少清洗人員,節省錢。

9。週轉箱可直接機洗,無須人工清洗。

10. 適合學校、工廠食堂,中、大型餐廳等。

提升工作效益:

手洗餐具1小時100~200個左右,遇高峰期時,餐具不夠運作,清洗

的餐具沒有足夠的時間消毒除菌,而我們洗淨機全套自動完成。

 


產品圖片

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1
圖 1
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2
圖 2
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3
圖 3
YZ-808大型商用全自動洗碗機網帶平放式洗碗機廠家直銷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益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增城區新塘鎮石新大道268-2號

電話︰
020-82521106
傳真︰
020-82521121
聯繫人︰
李芳 (銷售部)
手機︰
1837366556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