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1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2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3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4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5
  • 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1
  • 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2
  • 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3
  • 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4
  • 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5

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番禺發電機出租 , 番禺發電機租賃 , 番禺租發電機
單價: ¥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04

產品描述

  公司24小時緊急供電  本公司專業提供發電機出租,靜音柴油發電車租賃,24小時提供緊急供電,具體規格有50KW-1000KW的進口、國產設備可供用戶選擇,並有充足的柴油發電機組資源。為各大型橋梁及戶外基礎設施工程, 企業設備調試提供電力保障。 專業從事發電機出租,柴油發電機租賃,靜音發電機出租,大型發電機租賃,應急發電車出租等各種發電設備租賃服務。工廠停電、酒店賓館臨時用電、演藝拍攝補電、展示燈光用電、商務辦公發電、居民小區發電、各種活動、建築工程發電等發電需求均可滿足。公司常備發電機組功率有100KW---2000KW,普通型、靜音型、移動型,、車載型均有,品牌:大宇,康明斯,沃爾沃,卡特,三菱,專業員工現場安裝維護。
 柴油發電機組規格齊全,功率從100KW~2000KW 具體規格有:100KW、20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200KW、1600KW、2000KW供客戶選擇。公司庫存發電機組全部為進口設備,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24小時為用戶提供咨詢服務。 
  方便靈活的租賃方式力供應保障充足,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企業避峰、短期自備發電的首選 。
  我們現場安裝、調試、維護、隨機配合機組發電;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在您遇到無電、缺電、電力供應不穩和緊急停電的時候,您只需一個電話,我們將依據您的實際情況,從您的角度出發,為您提供優質的電力解決方案,為您挽回損失並節約電力成本。解決問題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確保設備正常工作。發電機出租租賃銷售維修,提供康明斯、卡特,沃爾沃,國產上柴等近百台國內外柴油發電機供客戶選用。
  
規格:50kw、120kw、150kw、200kw、300kw、400kw、500kw。 設備可廣氾應用於公路、鐵路、機場、工廠、醫院、 船舶、大廈、通訊、礦山、、管道清洗、工程機械等領域,是施工單位、租賃公司或個人的理想之選! 優點:移動便利,低躁音,高效能,節能環保,長短時間租賃不限。? 
   
 我公司專業提供酒店賓館臨時用電、發電機租賃站演藝拍攝、展示燈光用電、商務辦公發電、居民小區發電、各種活動、建築工程、路橋施工設備可廣氾應用於公路、鐵路、機場、工廠、醫院、船舶、大廈、通訊、礦山、用電、管道清洗、工程機械等領域,是施工單位、租賃公司或個人的理想之選業務範圍:普通型,靜音型,移動型,車載型均有應急發電車租賃,靜音發電機租賃、發電機租賃,發電車租賃臨時用電 超靜音發電車 大型發電車發電機小型發電機發電機 發電車租賃 靜音 柴油發電機 
 
  配送柴油發電機組功率範圍:15KW-2000KW,具體規格有15KW、30KW、75KW、100KW、120KW、200KW、250KW、35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100KW、1500kw、2000kw等。
  進口品牌包括:沃爾沃,康明斯,奔馳,寶馬,大宇,三菱;國產品牌有上柴,濟柴,濰柴等供客戶選則並及時快捷的服務于我們的客戶,使客戶在較短的時間內使用到設備與我們的優質服務,及時投入到施工中,並且公司派專業人員現場安裝、調試、24小時維護,確保您的施工順利進行,不斷滿足您的需要! 柴油發電機組:具備程式敞開式、靜音型、移動型發電機組,公司另外還儲備了200多台進口柴油發電機組租賃低燥(噪)音發電機出租,各種型號原裝美國康明斯、日本三菱、沃沃發電機組等進口發電機出租,耗油低,運行安全穩定可靠。24小時為您開通,隨時為用戶提供咨詢服務。
  
  隨時為全國各地有供電需求的單位提供多方位服務,為您提供長短期及臨時用電租賃服務,租賃方式任您選擇選擇我們的理由優點:移動便利,低躁音,高效能,節能環保,長短時間租賃不限。


產品圖片

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1
圖 1
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2
圖 2
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3
圖 3
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4
圖 4
番禺發電機出租出售/一站式服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東莞市謝崗鎮其樂大街六巷三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何小姐 (市場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