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1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2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3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4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5
  • 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1
  • 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2
  • 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3
  • 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4
  • 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5

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坪山發電機出租 , 坪山租賃發電機 , 柴油發電機租賃
單價: ¥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04

產品描述

專業銷售、租賃、維修、回收柴油發電機組,發電機組功率為10KW-2000KW、自動化電站為10-2000KW、靜音型電站為10-1800KW、移動電站為10-1000KW、車載式電站為10-1000KW以及各種進口系列、機組並網。發電機組租賃配套機組系列730余類,動力有:康明斯(CUMMINS)、玉柴(YUCHAI)、沃爾沃(VOLVO)、大宇(DAEWOO)、道依茨(DEUTZ)、斯太爾、上柴動力、無錫動力、上海帕歐(通柴)、山東濰柴、石油濟柴、淄柴等,及上海強鹿、互泰電機、LANZHOU蘭州電機、STAMFORD斯坦福、LEROY SOMER利萊森瑪、ENGE英格等發電機。在全省設有多個銷售服務部,隨時為用戶提供設計、供應、調試、維修一條龍服務。

    我們始終堅持產品質量的高標準和嚴要求,按照價實求生存、質量求發展的企業原則,重合同、守信用、講誠信,結合先進的工藝技術和測試手段,求精求益求質量,贏得了許多的回頭客,深得各界的信賴和支持。產品通過ISO9001-2000認証企業。我公司信譽嘉、誠信高、技術精、設備優而廣氾受到好評。
活動演出發電、應急發電、建築工程發電24小時服務 酒店賓館臨時用電、演藝拍攝、展示燈光用電、商務辦公發電、居民小區發電、各種活動、建築工程、路橋施工等發電,

業務範圍:
1、進口柴油發電機組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電力供應保障充足,
2、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企業避峰、短期自備發電的 。
3、調試、維護、設備,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

品牌: 大宇,康明斯,沃爾沃,道依茨,三菱等。

車載規格: 30KW、50KW、75KW、9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720kw、800KW、1000kw 供客戶選擇。

24小時為您開通,隨時為用戶提供咨詢服務。隨時為全國各地有供電需求的單位提供多方位服務,為您提供長短期及臨時用電租賃服務,租賃方式任您選擇

業務流程:
1、 發電服務由我公司負責,派專人專車到現場為用戶發電,派操作技工實施。
2、 我公司提供發電設備,負責發電設備安裝及運行。
3、 供應發電機組附屬用品電纜等。
4、 油罐配送車24小時為用戶配送符合發電機組所需高品質柴油。
5、 為大負荷供電可提供2台或多台機器並機作業。

本公司是專業從事柴油發電機組租賃業務的企業,從2005年開始從事發電機租賃業務,通過11年的工程項目經驗,磨鍊出一批專業技術強的電氣機械師,集電氣設計、安裝、自動化控制、發電機組多機並車、發電機組遠程智能控制、負載檢測、機械維修保養、機房降噪等專業的人員。

租賃中心發電機組較顯著的特點是安全可靠、噪音低、節能環保。

精心構建誠信,進取,創新,共贏的營銷體系,這是我們公司長期生存發展的選擇。我們專注臨時用電、演藝拍攝、展示燈光用電、商務辦公發電、居民小區發電、各種活動、建築工程、路橋施工等發電,歡迎廣大客戶咨詢。


產品圖片

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1
圖 1
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2
圖 2
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3
圖 3
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4
圖 4
坪山發電機出租 坪山租發電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東莞市謝崗鎮其樂大街六巷三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何小姐 (市場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