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坪山發電機出租租賃/應急 1坪山發電機出租租賃/應急 2坪山發電機出租租賃/應急 3
  • 坪山發電機出租租賃/應急 1
  • 坪山發電機出租租賃/應急 2
  • 坪山發電機出租租賃/應急 3

坪山發電機出租租賃/應急

型號:k50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坪山發電機出租 , 坪山發電機租賃 , 坪山租發電機
單價: ¥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04

產品描述

  發電機出租、專業從事柴油發電機租賃及靜音發電車租賃業務。
  本公司專業提供發發電車出租、發電車租賃,24小時服務我公司所租賃的柴油發電機組均採用進口柴油發電機或合資柴油發電機。

  面向全國專業從事柴油發電機組銷售、租賃、維修保養的專業性服務公司。公司與美國卡特彼勒(CAT)、美國康明斯(CUMMINS)、德國奔馳(MTU)、英國勞斯萊斯(PERKINS)、瑞典沃爾沃(VOLVO)、德國道依茨(DEUTZ)、日本三菱(MITSUBISHI)等世界名牌建立了長期良好經銷合作關係。

  提供完善、專業的發電機出租服務,先進的設備,一流的技術,現場使用零故障。常年配備3KW—5000KW多台進口美國康明斯、卡特彼勒、英國勞斯萊斯等各國發電機,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電力供應保障充足,為各項工地施工、短期自備發電的首選。

  提供發電機出租、發電機租賃、發電機維修保養、零配件銷售、發電機並機櫃、ATS自動轉換櫃、發電機噪音治理。配備專業技術人員配合機組的發電,隨時解決供電過程中的故障問題,可滿足用戶長短期用電;服務領域面向建築工地公路建設,鐵路施工,野外作業,商場備用,醫院應急......是多家企事業單位備用供電的佳夥伴!
公司向客戶提供優質的柴油發電機組租賃,規格齊全.功率從30KW--2000KW

隨時為顧客提供不同功率的發電機組,電力提供充足,為各項工程.大型工廠.

酒店.超市臨時救急用電之首選。市政建設、礦山、隧道、勘探、石油、碼頭、

造船、電廠、鑽井、鋼廠、地鐵、工廠及公司企業的維修等等工程項目。

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一次交道可以交到一生的朋友,架起我們

租賃服務的橋梁,讓我們更好的為出租發電機服務。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沒有創新就沒有進步,

沒有我們的出租發電機服務,就不會有發電機租賃市場的規範與穩定,我們願意永遠的服務每一位發電機租賃客戶。主要業務範圍是經營、維修、租賃與銷售及相關服務:【 發電機】【空壓機】【出租】【租賃】30kw    50kw    75kw    100kw    120kw    150kw    200kw    220kw    250kw    300kw    350kw    400kw    500kw    800kw    1000kw 1200KW……2000kw。我們的設備均為進口或國產原裝設備,具體品牌有:康明斯,風人,卡特,大宇,濰柴,上柴等國內外品牌。設備為九成新設備,歡迎大家光臨指導工作,我們一定以飽滿的熱情,的狀態為您服務。發電機出租發電機銷售!低調的出租發電機,是一種境界,一種捨我其誰的大度,一種任勞任怨的付出而不追求回報的崇高品德,各地出租發電機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己的努力的方向。

  他們的特點是體積更小、抗負載能力更強、油耗更低、穩定性更好等。具體規格100KW―2000KW,品牌為大宇 、康明斯、沃爾沃、三菱、卡特等,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電力供應保障充足。

  為各項工程施工、企業避峰、消防備用、是短期自備發電的。

發電機的功率從5KW----1200KW等多種型號,種類有國產和進口等多種價位,功能又可分為靜音發電機組和非靜音發電機組,且均有現貨。

       本公司為廣大客戶提供24小時緊急電源供應,例如無電源施工,電業局線路故障斷電,工廠例行線路檢修等任何需要電力支持時都可以由本公司提供發電機租賃服務.。本公司根據客戶實際需求提供合理有效的供電方案,提供符合供電需求功率的發電機組,快速有效的為客戶解決後顧之憂。

       本公司承接新舊發電機的買賣。所售新發電機均為正規廠家生產的正規產品,所售二手發電機無翻新機,大修機,無論新舊都保質保量,價位合理,讓客戶買的放心滿意。

    本公司承接大小公司及個人的發電機維修和日常維護保養。
多年來本公司一直秉承着講誠信,保質量的經營理念,始終如一的為客戶們提供貼心服務。也正因如此,公司發展在業內已頗具規模,擁有良好口碑。現與眾多知名企業,個人保持常年合作關係。期待與社會各界人士攜手合作,歡迎來電咨詢,更歡迎到本公司實地考察。


產品圖片

坪山發電機出租租賃/應急 1
圖 1
坪山發電機出租租賃/應急 2
圖 2
坪山發電機出租租賃/應急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東莞市謝崗鎮其樂大街六巷三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何小姐 (市場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