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1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2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3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4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5
  • 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1
  • 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2
  • 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3
  • 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4
  • 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5

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型號:罗湖发电机
品牌:康明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羅湖發電機出租 , 羅湖發電機租賃 , 羅湖租發電機
單價: ¥8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04

產品描述

  柴油發電機組規格齊全,功率從100KW~2000KW 具體規格有:100KW、20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200KW、1600KW、2000KW供客戶選擇。公司庫存發電機組全部為進口設備,隨時為客戶提供不同功率機組自備發電業務,24小時為用戶提供咨詢服務。 

  方便靈活的租賃方式力供應保障充足,為各項工地施工、消防備用、企業避峰、短期自備發電的 。

  我們現場安裝、調試、維護、隨機配合機組發電;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在您遇到無電、缺電、電力供應不穩和緊急停電的時候,您只需一個電話,我們將依據您的實際情況,從您的角度出發,為您提供優質的電力解決方案,為您挽回損失並節約電力成本。解決問題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功率: 15KW-----2000KW 。配備專業司機和維修維護人員,優質的服務、優質的設備,現場使用零故障。 
  本公司發電機組具備以下特點:噪音低、性能可靠、穩定性高、節能環保。本公司可滿足用戶長短期用電;面向建築工地、公路建設、地鐵施工、野外作業、商場備用、醫院應急、影視媒體、單位供暖 ……. 多家企事業單位提供租賃業務。 本公司員工真城高效、責任心強、有着團體企業精神。有過硬的維修技術,24小時極時為您提供滿意服務。我們各方面會做的盡善盡美,希望我們能建立、真誠的合作關係,讓我們共創祖國輝煌。 
  發電機回收等業務,我們發電機組型號齊全從15KW到2000KW發電機組,我們現有几十台發電機組,滿足客戶用電需求,面向全國溫州週邊鐵路、公路、隧道、橋梁建設、市政工程、房地產工程、工廠、飯店、商場,企事業單位等。
  隨時為廣大客戶提供各種進口及國產品牌柴油發電機組,我們有對應的工作人員現場安裝、調試、維護設備,根據客戶需要隨時發電,並配有高職業素質的操作人員配合發電機組的發電,以便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發電機租賃服務。 

  租賃發電機方式靈活,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發電機,隨時需要隨時服務。

我們發電機組型號齊全從15KW到2000KW發電機組我們現有上百台發電機組,滿足客戶用電需求,面向全國鐵路、軌道交通建設、公路、隧道、橋梁建設、市政工程、房地產工程、工廠、飯店、商場企事業單位等。

  隨時為廣大客戶提供各種進口及國產品牌柴油發電機組,我們從事發電機設備租賃已有9年之久,我們有專業的工作人員現場安裝、調試、維護設備,根據客戶需要24小時隨時發電,並配有高職業素質的操作人員配合發電機組的發電,以便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發電機租賃服務。租賃發電機方式靈活,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發電機,隨時需要隨時服務,價格憂惠。

公司向客戶提供優質的柴油發電機組租賃,規格齊全.功率從30KW--2000KW

隨時為顧客提供不同功率的發電機組,電力提供充足,為各項工程.大型工廠.

.超市臨時救急用電之。市政建設、礦山、隧道、勘探、石油、碼頭、

造船、電廠、鑽井、鋼廠、地鐵、工廠及公司企業的維修等等工程項目。

客戶可以定期、不定期或短時租用。一次交道可以交到一生的朋友,架起我們

租賃服務的橋梁,讓我們更好的為出租發電機服務。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沒有創新就沒有進步,

沒有我們的出租發電機服務,就不會有發電機租賃市場的規範與穩定,我們願意永遠的服務每一位發電機租賃客戶。主要業務範圍是經營、維修、租賃與銷售及相關服務:【 發電機】【空壓機】【出租】【租賃】30kw    50kw    75kw    100kw    120kw    150kw    200kw    220kw    250kw    300kw    350kw    400kw    500kw    800kw    1000kw 1200KW……2000kw。我們的設備均為進口或國產原裝設備,具體品牌有:康明斯,風人,卡特,大宇,濰柴,上柴等國內外品牌。設備為九成新設備,歡迎大家光臨指導工作,我們一定以飽滿的熱情,的狀態為您服務。發電機出租發電機銷售!低調的出租發電機,是一種境界,一種捨我其誰的大度,一種任勞任怨的付出而不追求回報的崇高品德,各地出租發電機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己的努力的方向。


產品圖片

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1
圖 1
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2
圖 2
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3
圖 3
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4
圖 4
羅湖發電機出租租賃公司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力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東莞市謝崗鎮其樂大街六巷三號

電話︰
18028978579
傳真︰
聯繫人︰
何小姐 (市場經理)
手機︰
1802897857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