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平頂山干粉滅火器 1
  • 平頂山干粉滅火器 1

平頂山干粉滅火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恒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1/14

產品描述

干粉滅火器按照充裝干粉滅火劑的種類可以分為:①普通干粉滅火器;②超細干粉滅火器。
普通干粉滅火器特性
普通干粉滅火劑主要由活性滅火組分、疏水成分、惰性填料組成,疏水成分主要有硅油和疏水白炭黑,惰性填料種類繁多,主要起防振實、結塊,改善干粉運動性能,催化干粉硅油聚合以及改善與泡沫滅火劑的共容等作用。這類普通干粉滅火劑目前在國內外已經獲得很普遍應用。
滅火組分是干粉滅火劑的核心,能夠起到滅火作用的物質主要有:K2CO3、KHCO3、NaCl、KCl、(NH 4 )2S O 4、N H 4H 2S O 4、m o n n e x 、N a H C O 3 、K4Fe(CN)6·3H2O、Na2CO3 等,目前國內已經生產的產品
普通干粉滅火器有:磷酸銨鹽、碳酸氫鈉、氯化鈉、氯化鉀干粉滅火劑。每種滅火粒子都存在一上限臨界粒徑,小於臨界粒徑的粒子全部起滅火作用,大於臨界粒徑的粒子滅火效能急劇降低,但其動量大,通過空氣對小粒子產生空氣動力學拉力,迫使小粒子緊隨其後,扑向火焰中心,而不是未到火焰就被熱氣流吹走,降低滅火效率。常用干粉滅火劑粒度在10~75 μm 之間,這種粒子彌散性較差,比表面積相對較小。因此,定量干粉所具有的總比表面積小,單個粒子質量較大,沉降速度較快,受熱時分解速度慢,導致其捕捉自由基的能力較小,故滅火能力受到限制,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干粉滅火劑使用範圍。干粉滅火劑粒子粒徑與其滅火效能直接相關聯,滅火組分臨界粒徑愈大,滅火效果愈好。所以,制備在着火空間可以均勻分散、懸浮的超細滅火粉體,保証滅火組分粒子活性,降低單位空間滅火劑使用量是提高干粉滅火劑滅火效能的很有效手段。

產品圖片

平頂山干粉滅火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恒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鄭州市二七區長江路119號院

電話︰
0371-68793816
傳真︰
聯繫人︰
靳偉 (銷售經理)
手機︰
159818455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