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三門峽正壓式空氣呼吸器 1
  • 三門峽正壓式空氣呼吸器 1

三門峽正壓式空氣呼吸器

型號:6.8L
品牌:北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恒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1/14

產品描述

標準型正壓式消防 鄭州空氣呼吸器 是一種隔絕式呼吸保護裝備,為進入缺氧,有毒有害氣體環境中工作的使用者提供呼吸保護。正常使用時,呼吸器面罩內的壓力始終高于外界環境壓力,能有效防止外界有毒,有害氣體侵入面罩內,保障使用者安全。廣氾用於化工、石油、電力、冶金、倉儲、實驗室、礦山等供消防隊員搶險救援用。

鄭州空氣呼吸器 壓力表:前置壓力表及報警器與壓力表集成在一起,前置於左胸前,易於使用者識別是否自用裝具報警。當氣瓶內壓力降到5.5±0.5Mpa時起鳴報警。報警時間與氣瓶容積有關,按6.8L標準配置,報警聲可持續8-10Min。壓力表有防水、防震,有夜光顯示功能,在黑暗中也能也能清楚檢查氣瓶內的壓力。

氣瓶閥手輪為側向設計,更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含安全保護裝置,更安全。


鄭州空氣呼吸器 配有視野廣闊、明亮、氣密良好的全面罩,供氣裝置配有體積較小、重量輕、性能穩定的新型供氣閥;選用高強度背板和安全係數較高的X質高壓氣瓶;減壓閥裝置裝有殘氣報警器,在規定氣瓶壓力範圍內,可向佩戴者發出聲響信號,提醒使用人員及時撤離現場。

鄭州空氣呼吸器 使用方法:
 正壓式 鄭州空氣呼吸器 使用方法佩戴使用

1.佩戴時,先將快速接頭斷開(以防在佩戴時損坏全面罩),然後將背托在人體背部(空氣瓶開關在下方),根據身材調節好肩帶、腰帶並系緊,以合身、牢靠、舒適為宜。
2.把全面罩上的長系帶套在脖子上,使用前全面罩置於胸前,以便隨吮佩戴,然後將快速接頭接好。
3.將供給閥的轉換開關置於關閉位置,打開空氣瓶開關。
4.戴好全面罩(可不用系帶)進行2~3次深呼吸,應感覺舒暢。屏氣或呼氣時,供給閥應停止供氣,無“咝咝”的響聲。用手按壓供給閥的槓桿,檢查其開啟或關閉是否靈活。一切正常時,將全面罩系帶收緊,收緊程度以既要保証氣密又感覺舒適、無明顯的壓痛為宜。
5.撤離現場到達安全處所后,將全面罩系帶卡子鬆開,摘下全面罩。
6.關閉氣瓶開關,打開供給閥,拔開快速接頭,從身上卸下呼吸器。

產品圖片

三門峽正壓式空氣呼吸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恒益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鄭州市二七區長江路119號院

電話︰
0371-68793816
傳真︰
聯繫人︰
靳偉 (銷售經理)
手機︰
159818455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