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磁性材料

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1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2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3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4
  • 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1
  • 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2
  • 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3
  • 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4

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型號:DKD0521
品牌:德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磁性材料
標籤︰雙線圈電磁鐵 , 雙向推拉電磁鐵 , 自保持電磁鐵
單價: ¥2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德昂电磁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4/26

產品描述

DKD0521斷電行程保持電磁鐵、雙向保持式電磁鐵、單向保持電磁鐵

框架式電磁鐵的優點,外殼是敞開式、易散熱 好安裝

主體尺寸:21   13   15 mm

活動杆直徑:4(mm)

工作電壓:AC/DC3-48V

產品原理:當線圈得電后,產生磁能,將中間的可動鐵芯磁化然後產生一個往前或往後的動作。

保持式電磁鐵使用了磁鐵。它的工作原理與所有直線運動的電磁鐵是相似的。當線圈被激勵后,滑杆向鐵芯移動,並最終停止在終點位置。而當電源切斷之後,滑杆仍然保持在原來的地方,如果要使滑杆返回,必須施加反向電壓(或電流)。這類電磁鐵都可以做成拉入及推出兩種動作形式。

分單向自保持與雙向自保持兩種。單向自保持只將鐵芯保持(自鎖)在行程終端的一個位置。而雙向自保持電磁鐵採用雙線圈結構,能將鐵芯保持(自鎖)在形成始與終的兩個不同的位置,且兩個位置具有同等的輸出力矩(具有雙穩態特點)

產品通電率使用頻率,一般分為100%;50%;25%;10%   (通電時間/通電+斷電時間)* 100%=通電率,如:100%通電,指長時間通電;50%通電,指通電1秒,斷電1秒;

電磁鐵是利用載流鐵心線圈產生的電磁吸力來操縱機械裝置,以完成預期動作的一種電器。是將電能轉換為機械能的一種電磁元件。電磁鐵主要由線圈、鐵心及啣鐵三部分組成,鐵心和啣鐵一般用軟磁材料製成。鐵心一般是靜止的,線圈總是裝在鐵心上。開關電器的電磁鐵的啣鐵上還裝有彈簧。
各種電磁鐵作用如下:
1.牽引牽引電磁鐵——主要用來牽引機械裝置、開啟或關閉各種閥門,以執行自動控制任務。
2.起重牽引電磁鐵——用作起重裝置來吊運鋼錠、鋼材、鐵砂等鐵磁性材料。
3.制動牽引電磁鐵——主要用於對電動機進行制動以達到準確停車的目的。
4.自動電器的電磁系統——如電磁繼電器和接觸器的電磁系統、自動開關的電磁脫扣器及操作牽引電磁鐵等。

電磁鐵廠家,德昂電磁鐵


產品圖片

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1
圖 1
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2
圖 2
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3
圖 3
雙線圈雙向自保持電磁鐵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德昂电磁技术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東莞市石碣鎮彩虹東路17號

電話︰
86-0769-33244330
傳真︰
86-0769-33244330
聯繫人︰
蔡佳 (銷售)
手機︰
185753181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磁性材料" 產品信息

"磁性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