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磁性材料

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1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2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3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4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5
  • 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1
  • 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2
  • 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3
  • 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4
  • 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5

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型號:DKX4221
品牌:德昂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磁性材料
標籤︰永磁吸盤電磁鐵 , 失電型吸盤電磁鐵 , 自保持吸盤電磁鐵
單價: ¥6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德昂电磁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4/26

產品描述

DKX4225L斷電磁保持電磁鐵、失電型電磁鐵,電磁鐵吸盤磁保持

型號含義:   DKX4225L(D:德昂 K:保持式)(X:吸盤式)(4225:主體直徑與高度)(L:圓形吸盤)

一般圓形吸盤電磁鐵有二種款式,普通式(即通電吸合,斷電鬆開);保持式(通電鬆開,斷電吸合,與普通式剛好相反)吸合面也可根據實際所需製作成各種形狀,圓弧形、V字形等

此款電磁鐵為保持式吸盤電磁鐵,適用於需要長期保持吸力的環境。和普通式吸盤電磁鐵對比,其最大的特點就是不需要通電,吸合面就能夠產生吸力,減少了電力的使用,而普通式的吸盤電磁鐵如果需要長時間保持吸力,那就要長時間通電工作,溫升肯定會有的 壽命也會相對的比保持式的短。去磁只需要通電,線圈就會把內部的永磁塊磁場抵消掉,從而達到吸合面無磁性。

產品原理:當線圈得電后,產生磁能,將外殼和中間的鐵芯磁化然後產生一個磁場迴路,所以吸盤產品必須靠吸合面來工作,在0mm距離下,吸盤電磁鐵力量最大。

優點:吸盤電磁鐵最大優點0mm距離吸力最大,與框架和圓管式電磁鐵概念不同,所產生的力作用也不一樣;在有間距的情況下,所衰減力量也不一樣,0-5mm65%力量衰減,5-10mm85%力量來衰減,不同的距離產生的力量也不一樣;在安裝方面可根據要求設計,滿足各種場合的應用。

圓形吸盤式電磁鐵產品吸力、體積可根據所需的要求定製,不同大小的產品,所使用功率和功能不一樣,詳情請查看德昂電磁的網站

電磁吸盤是一種電磁夾具,它通過電磁線圈通電后吸盤體產生的吸力來固定被加工工件。電磁吸盤由鐵芯、線圈、面板和支架等几部分構成。其中由線圈與鐵芯共同組成的電磁鐵是電磁吸盤的主要部分。電磁吸盤因設計方法或使用材料的差別而不同,也在不斷的發展和改進。電磁吸盤最初是在磨床上代替用夾板和螺栓來固定被磨削的工件,這樣的電磁吸盤比較簡單,只能固定平板式的工件。這就是傳統的電磁吸盤,它的應用有很大的侷限性。隨着工業的發展,企業對電磁工具的需求越來越大,提出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促使人們要對電磁吸盤作一系列的改進,使之能夠滿足生產的需要。

電磁鐵廠家,德昂電磁鐵


產品圖片

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1
圖 1
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2
圖 2
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3
圖 3
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4
圖 4
永磁式吸盤電磁鐵通電無磁斷電有磁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德昂电磁技术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東莞市石碣鎮彩虹東路17號

電話︰
86-0769-33244330
傳真︰
86-0769-33244330
聯繫人︰
蔡佳 (銷售)
手機︰
185753181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磁性材料" 產品信息

"磁性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