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飼料添加劑

鉀樂二甲酸鉀山東廠家華瑞牧業現貨批發 1
  • 鉀樂二甲酸鉀山東廠家華瑞牧業現貨批發 1

鉀樂二甲酸鉀山東廠家華瑞牧業現貨批發

型號:-
品牌:鉀樂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飼料添加劑
標籤︰二甲酸鉀廠家 , 鉀樂二甲酸鉀現貨 , 二甲酸鉀
單價: ¥7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齐河华瑞牧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20

產品描述

歐盟批準的非抗生素,生長促進劑抑菌殺菌改善腸道微生物區系促進腸道健康

華瑞--鉀樂(二甲酸鉀)是 2001 年 歐盟批准用於替代抗生素促生長劑的非抗生素類飼料添加劑,是抗生素促生長劑的良好替代產品,對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等有良好的殺菌效果。歐盟已於200611日起全面禁止在飼料中添加抗生素,我國現今也採取立法的手段禁用抗生素。因此,尋找安全可靠的非抗生素促生長劑成為當今飼料添加劑研究的熱點。目前,二甲酸鉀已在歐共體、瑞士、挪威等地區和國家的飼料中廣氾使用,在國內的應用研究也得到了非常的重視。

 

物理指標和特性:

華瑞--鉀樂(二甲酸鉀)別名雙甲酸鉀,英文名稱:Potassium  diformate  外觀特征為白色結晶粉末,流散性好,有吸潮性,易溶于水,味酸,CAS  NO :20642-05-1分子式為HCOOH·HCOOK,分子量為130.14,熔點105-109℃ ,高溫下易分解,分解溫度為120-125℃。質量指標:含 量 ≥98.0%水 分 ≤2.0%重金屬(以Pb計)≤0.001%砷(以As計) ≤0.0002%

 

華瑞--鉀樂(二甲酸鉀)的作用機理:

 

華瑞--鉀樂(二甲酸鉀)的作用機理是以小分子有機酸甲酸和鉀離子的作用為主,這也是歐盟批准二甲酸鉀作為抗生素替代物的基本考慮。豬飼料中添加二甲酸鉀成為促生長劑的重要原因是安全性和抗菌作用,基於簡單、獨特的分子結構。它的主要成分甲酸和甲酸鉀在自然界和豬的腸道中天然存在,最終代謝分解為CO2和水,具有完全的生物降解性。二甲酸鉀不僅酸性強、而且在消化道中緩慢釋放,具有較高的緩衝能力,可以避免動物胃腸道酸度產生過大波動。研究表明,85%二甲酸鉀以完整形式過豬胃而進入十二指腸。甲酸鹽在十二指腸的回收率為83%,空腸前段為38%,空腸中段為17%。可見,二甲酸鉀主要在小腸的前段發揮作用。釋放的鉀離子還可以提高賴氨酸的利用率。獨特的抗微生物功能基於甲酸和甲酸鹽的綜合作用。每單位重量的有機酸以一碳酸甲酸的酸性最強,而且具有極強的抗微生物作用。非解離型的甲酸能穿過細菌細胞壁,在細胞內解離使pH值下降。甲酸鹽陰離子在細胞壁外分解細菌細胞壁蛋白質,發揮殺菌和抑制細菌的作用,如大腸桿菌和沙門氏桿菌。

 

華瑞--鉀樂(二甲酸鉀)其主要營養功能與作用:

 

1)改善消化道內環境,降低胃和小腸pH值,促進有益菌的生長;

 

2)替代抗生素,具有抗菌促生長劑的作用,添加二甲酸鉀可顯著降低消化道各段食糜中厭氧菌、大腸桿菌和沙門氏菌的含量。提高動物對疾病的抵抗能力;並能減少由於細菌感染造成的死亡數量;

3)生產綠色無抗飼料,減少環境排放;二甲酸鉀促進動物對蛋白質、能量的消化吸收,還能改善動物對氮、磷等各種微量組份的消化和吸收;

  1. 防治仔豬下痢,可顯著提高豬的日增重和飼料轉化率; 由於其特殊的緩釋作用,酸化效果優于常用復合型酸化劑。

華瑞--鉀樂(二甲酸鉀)為純二甲酸鉀,主要能提高飼料的適口性、保持機體健康和減少對抗生素的依賴0.65%的二甲酸鉀相當于0.44%的甲酸,但是效果已經顯著地優于0.85%的甲酸,証明甲酸與各種類型甲酸鹽的復合物如二甲酸鉀的效果比單獨添加甲酸好。特別適用於斷奶仔豬,它可影響腸道微生物的增殖,活化胃蛋白酶原,提高自然代謝物的能量利用,提高動物對蛋白質的吸收,防止腹瀉、下痢,提高仔豬成活率和日增重速度。當仔豬日糧添加1%的本品時,糞尿中的氮排泄量減少10%,粗蛋白利用率提高4.34%,賴氨酸利用率提高2.8%,能量3.5%-4.7%、磷8%-9%、鈣2%-3%、鎂3%-8%、鋅9%-17%、銅52%-60%%、錳6%。  同時飼料級二甲酸鉀還具有防霉保鮮的功效。

 

華瑞--鉀樂(二甲酸鉀)的用法和用量:

     本產品在豬、水產動物及家禽生產中有顯著的作用效果。可先將其製成預混劑、預混料,在與配合飼料的其他組分混合均勻后使用,也可直接與配合飼料各組分混合均勻后使用。建議使用方案如下表示:   

階段

添加量(%)

乳豬

(7天-8kg)

0.9-1.3

(8kg-15kg)

0.6-1.0

仔豬(15kg-30kg)

0.6-0.9

生長豬(30kg-60kg)

0.3-0.6

母豬

妊娠母豬

0.3-0.5

泌乳母豬

0.5-0.8

種公豬

0.3-0.5

蛋雞

0.2-0.5

肉雞

0.2-0.5

水產

0.3-0.6

防霉作用

0.1-0.5

    注:表中添加量為在飼料中完全替代抗生素時的使用量;若與抗生素聯用,鉀樂用量可以根據抗生素的使用量酌情減少;在綠色動保產品中使用將有極佳的效果,可根據產品具體情況進行添加;治療時用量為表中推薦量的2-3倍。


產品圖片

鉀樂二甲酸鉀山東廠家華瑞牧業現貨批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齐河华瑞牧业有限公司

齊河縣宣章屯鎮政府西800米路北

電話︰
0534-5473166
傳真︰
聯繫人︰
孫英英 (銷售經理)
手機︰
150064178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飼料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