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1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2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3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4
  • 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1
  • 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2
  • 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3
  • 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4

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型號:YG-1030
品牌:源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標籤︰小型建築吊 , 汽車吊 , 改裝農用三輪吊
單價: ¥3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1

產品描述

三輪吊

三輪吊車主要用於大型吊車無法展開的狹窄場所,具有馬力大、佔地小、操作方便、節能節耗、穩定可靠等性能,主要應用於農材房屋建設、市政工程施工、園林綠化、車站碼頭及野外作業。三輪吊以其吊運方便、隨開隨走的特點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一致好評,是中小承包商承攬工程和農民朋友發家致富的較好選擇。

對於黃油的認知,我們可能還只停留在對奶制品的認識上,其實在工業上,它也有一種用於設備潤滑作用的產品,外觀黃色,像豬板油,可以降低機械設備各種零部件的磨損,保養恢復設備性能。但是我們在使用吊車時如果亂塗黃油可能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1、汽缸墊上塗黃油

黃油是吊車修理中常用的潤滑脂,可起到潤滑和密封的作用。因此,有些修理工在安裝汽缸墊時,就會在汽缸墊上塗上一層黃油,認為這樣可以增加柴油機的密封性。殊不知,這樣做反而影響了柴油機的工作性能。

2、輪胎螺母塗黃油

為了容易擰緊螺母和防止鏽蝕,不少修理工在輪胎的螺栓螺母上塗油。實際上這是一種錯誤做法,因為輪胎螺母擰緊后,螺紋間就具有自鎖的特征。這是由於螺紋螺旋角小於螺紋間的當量摩擦角的緣故。給定的螺栓聯接中,螺旋升角是一定值,而當量摩擦角則隨螺紋間的摩擦狀態而變。顯然,塗油后螺紋間的當量摩擦角減小,螺栓聯接的自鎖性能變差。因此在輪胎的螺栓和螺母上不能塗潤滑脂或滴上潤滑油。這樣做,反而會使螺母鬆動,甚至釀成事故。


產品圖片

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1
圖 1
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2
圖 2
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3
圖 3
出售三輪吊改裝各種農用三輪底盤起重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高新區第七工業園B-2區

電話︰
86-0537-2556808
傳真︰
聯繫人︰
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91537506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起重裝卸設備" 產品信息

"起重裝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