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1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2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3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4
  • 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1
  • 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2
  • 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3
  • 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4

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型號:YG-2065W
品牌:源工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起重裝卸設備
標籤︰汽車吊 , 移樹機 , 農用三輪吊
單價: ¥3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1

產品描述

三輪吊

三輪隨車吊是一種通過液壓舉升及伸縮系統來進行貨物的昇降、迴轉、吊運的設備。

在吊車設備的起吊過程中,它無論是起吊沙子這種散裝貨物還是石頭這樣的整塊貨物都需要借助于吊鉤的,所以在吊車設備上弔鉤是不可或缺的一類重要配件,這種吊鉤一般有硬鉤和軟鉤兩個種類可供選擇的。

1、硬鉤還是軟鉤是指的是吊鉤與行車是剛性連接還是軟性連接。軟鉤吊車是吊鉤或抓手通過鋼絲繩與吊車連接的,可以任意搖動的。硬鉤吊車是指吊耙之類的,與吊車是剛性連接的,不能搖來晃去。通俗的說,軟鉤就是吊鉤連在鋼絲繩上,硬鉤就是吊鉤(包括抓斗之類)連在剛性臂上。

2、硬鉤和軟鉤的工作機理相同,只是由於鉤子不同,帶來的荷載效應不同。硬鉤吊車是指吊重通過剛性結構,如夾鉗、料耙等傳給小車的特種吊車。硬鉤吊車工作頻繁,運行速度高,小車附設的剛性懸臂質量大、剛度大,以致剎車時產生的橫向水平慣性力較大,並且硬鉤吊車的卡軌現象也較嚴重,因此,硬鉤吊車的橫向水下荷載係數取得較高。

  綜上分析可知,吊車在軟鉤和硬鉤上主要是在連接方式上有較大區別,在其它方面的區別並不大,而且這種區別也是針對它們需要起吊貨物的重量和種類的不同而設計的,因此,我們在選擇吊鉤產品時,對它的質量有了前提保証之後,關鍵要注意了解的就是它需要起吊貨物的重量和形狀詳情了。

 


產品圖片

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1
圖 1
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2
圖 2
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3
圖 3
廠家出售三輪吊工程用小型起重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源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高新區第七工業園B-2區

電話︰
86-0537-2556808
傳真︰
聯繫人︰
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91537506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起重裝卸設備" 產品信息

"起重裝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