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1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2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3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4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5
  • 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1
  • 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2
  • 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3
  • 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4
  • 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5

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型號:QG69
品牌:青工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拋丸機 , 拋丸清理機 , 青工機械
單價: ¥18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青工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09

產品描述

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的清理室為大容腔板式箱形組焊結構,室體內壁襯有耐磨防護板,清理作業在密封的容腔內進行。輸送輥道分為室內輸送輥道和裝卸料段輸送輥道。室內輥道外套高鉻耐磨護套及限位環,高鉻耐磨護套用於保護輥道,承受彈丸打擊,限位環可使工件按預定的位置運行,防止跑偏,造成事故。

分離器螺旋輸送器主要由減速電機、螺旋體殼組成。採用帶方座外球面球軸承,該軸承受到振動衝擊時能自動調整,密封性好。輸丸管本輸丸管道具有雙重控丸功能,每一閘管上方均設一閘板,分別切斷來自分離器的彈丸,便於維修拋丸機,拋丸器閘板開啟大小,可以調節彈丸流量,也可根據清理工件的規格任意組合,開啟與關閉閘門數量,以節約能源,減少對機器的磨損,並保証滿足生產需要。提升機主要由上、下部傳動、筒體、皮帶、料斗等組成。提升機上下同徑帶輪採用觔板、輪板與輪轂組焊成多邊形結構,以增強磨擦力,避免打滑現象,延長了皮帶使用壽命。

提升機罩殼折彎成形,打開提升機中殼上的蓋板可維修更換料斗和搭接皮帶。打開提升機下殼上的蓋板可排除底部彈丸的阻塞。調整提升機上殼兩側螺栓帶動拉板上下移動便可保持提升皮帶的鬆緊度。  

上下帶輪採用帶方座外球面球軸承,受到振動衝擊時可自動調整,密封性好。拋丸器採用單圓盤拋丸器,成為高水平拋丸器。它主要由轉動機構、葉輪、罩殼、定向套、分丸輪、護板等組成,其中葉輪採用Cr40材質 由鍛造而成,葉片、定向套、分丸輪及護板均採用高鉻.本裝置採用高壓風機,並在室體內輔室部分設有不同角度的多組彈性吹嘴,對工件表面余留的彈丸進行吹掃清理。工件進出口密封裝置,均採用橡膠彈簧鋼板製成,為防止在拋丸時,彈丸飛濺出清理室外,在工件進出口處各設多道加強密封,其特點為彈性強、壽命長、密封效果俱佳。濾筒除塵器或布袋式除塵器主要由除塵器和風機、除塵管道等一起組成除塵系統。除塵效率可達99.5%

電氣控制系統採用常規控制實現對全機的控制,採用國內外生產的優質電器元件,具有可靠性高及維修方便等優點,主電路由小型斷路器和熱繼電器實現對各電機的短路、缺相、過載保護。並設有多處急停開關,方便緊急關機,防止事故擴大。在清理室及清掃室的各個檢修門上設有安全保護開關,當任何一個檢修門打開后,拋丸器不能啟動。

 


付款方式︰支付寶

產品圖片

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1
圖 1
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2
圖 2
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3
圖 3
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4
圖 4
青工機械小型鍋爐拋丸清理機廠家直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青工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膠南經濟技術開發區海濱工業園807號

電話︰
86-0532-88138368
傳真︰
86-0532-82121527
聯繫人︰
董維杰 (經理)
手機︰
186698275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