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1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2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3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4
  • 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1
  • 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2
  • 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3
  • 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4

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型號:QG
品牌:青工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通過式拋丸機 , 輥道通過式拋丸機 , 拋丸機廠家
單價: ¥18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青工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09

產品描述

角鋼在軋制過程中,高溫下與空氣接觸會產生氧化皮,放置時間久了會產生鏽層。這些氧化皮和鏽層對角鋼的質量危害很大,所以我們要採取角鋼通過式拋丸機對其進行拋丸處理,有效去除角鋼表面的氧化物、鏽層、油污雜質,並強化角鋼的內應力,增加內在質量,延長其使用壽命。青工 機 械生產的通過式角鋼拋丸機是一款為角鋼、槽鋼、方管、型鋼等除鏽清理的專業設備。 

角鋼拋丸機的組成部件:

1、清理室。清理室是用鋼板組合焊接而成的結構,室體內部用鑄鋼猛或者軋制猛進行防護,我們統稱清理室護板。清理室內護板的質量好坏以及材料厚度決定着室體的使用壽命,如果護板被打穿了那麼室體很容易被破坏,所以室體內的護板的選取是拋丸機質量的重要因素。

2、輸送輥道。輥道分為兩部分,包括室體內部輸送輥道和上下料輸送輥道。室體的輥道因為要經過拋丸擊打,所以要有高鉻耐磨護套,這個造價相對高,當然外面的輸送輥道質量要求也要高,因為經常跟型材鋼結構的進行摩擦輸送。

3、提升系統。主要用於將拋射完了之後的鋼丸磨料提升至頂部分離器,主要有提升皮帶、提升料斗、上下傳動裝置等組成。

4、分離器。分離器的作用就是將提升機提升上來的鋼丸進行分離,好的鋼丸分離到拋丸器繼續循環使用,雜質過濾到篩網,灰塵分離至除塵器進行集中處理。

5、拋丸器。這個大家都知道,拋丸機的關鍵部件,專門往外打砂擊打工件的裝置。

6、除塵器。主要由濾筒式除塵器和布袋式除塵器兩種,包括風機、除塵器、除塵管道等部分組成,除塵效率可達到99.5%。

7、電氣控制。青工拋丸機採用國內優質電器元件,具有可靠性高維修方便的優勢。根據用戶的要求還可以設置變頻系統以及plc控制等功能。

角鋼通過式拋丸機的清理特點:

1、角鋼拋丸處理是將鋼丸拋射到角鋼的表面上,拋射的速度非常快,力度大,從而達到除鏽去氧化的目的。

2、角鋼拋丸機不光能除鏽去氧化皮功能,還可以去除角鋼的毛邊和毛刺的倒鈍,表面的晶粒細化等均可以通過拋丸強化工藝來完成。

3、角鋼拋丸除鏽機具有效率高、清理效果好、噪音小、環保無污染、設備自動循環鋼丸磨料、節省人力等優勢。

4、符合國家環保標準的設備、除鏽級別達標Sa2.5級。

青 工 機械的拋丸機銷往全國各地,擁有十多年的業務經驗,不僅生產角鋼拋丸機還包括通過式拋丸機、路面拋丸機、吊鉤式拋丸機、履帶式拋丸機等等,根據客戶待清理工件的結構、大小、重量來推薦合適的拋丸機類型,歡迎洽談交流。 


產品圖片

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1
圖 1
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2
圖 2
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3
圖 3
青島拋丸機廠家角鋼通過式拋丸機青工拋丸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青工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膠南經濟技術開發區海濱工業園807號

電話︰
86-0532-88138368
傳真︰
86-0532-82121527
聯繫人︰
董維杰 (經理)
手機︰
186698275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