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廠家直銷vmc850立式數控加工中心 1廠家直銷vmc850立式數控加工中心 2
  • 廠家直銷vmc850立式數控加工中心 1
  • 廠家直銷vmc850立式數控加工中心 2

廠家直銷vmc850立式數控加工中心

型號:vmc850
品牌:祥泰機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vmc850 , 850加工中心 , 850數控加工中心
單價: ¥8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滕州市祥泰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枣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3

產品描述

廠家直銷vmc850立式數控加工中心


祥泰數控機床VMC850加工中心850立式加工中心,850cnc加工中心,擁有獨特的高速直線滾動導軌副設計,廣氾應用於航空航天、軍工、汽車、醫療、模具、機械製造等行業的箱體、殼體、盤類、板類、異形等零件的加工。零件經過一次裝夾后可完成銑、鏜、鑽、擴、鉸、攻絲等多工序加工,具有高精度、高自動化、高穩定性、機電一體化程度高、操作簡單、整體造型美觀大方等特點。該加工中心適合於多品種、中小批量產品的生產,對複雜、高精度零件的加工更能顯示其優越性。該加工中心配有自動刀具交換系統,自動潤滑系統、冷卻系統及便攜式手動操作裝置,採用整體防護罩。


祥泰數控機床VMC850加工中心850立式加工中心,850cnc加工中心結構特點


1、底座、滑座、工作台、立柱、主軸箱等主要基礎件採用高剛性的鑄鐵結構,在內部分布着網狀結構的加強觔,保証了基礎件的高剛性和抗彎減震性能;基礎件採用樹脂砂造型並經過時效處理,確保機床長期使用精度的穩定性,為機床性能的穩定性提供了保障。


2、X、Y、Z嚮導軌均為高剛性滾動直線導軌,配合自動強制潤滑,運動的摩擦阻力極小,無低速爬行現象,機床精度壽命高,具有高剛性、低噪音、低摩擦、高靈敏度,可提升加工速度及精度, Z向加配重塊平衡,保証主軸箱運動順暢、穩定;Z向驅動電機具有失電制動裝置;


3、X、Y、Z向進給採用大螺距高精度高強度的滾珠絲杠,進給速度高;伺服電機利用彈性聯軸器與絲杠直聯,進給伺服電機直接將動力傳遞給高精度滾珠絲杠,保証機床的定位精度。


4、祥泰數控機床VMC850加工中心850立式加工中心,850cnc加工中心採用臺灣知名品牌高速、高精度、高剛性主軸單元,軸向和徑向承載能力強,轉速可達8000rpm。


5、祥泰數控機床VMC850主軸可配置高性能溫度控制系統,將主軸產生的熱量帶走,使主軸單元溫度與室溫保持平衡,大大降低了熱變形對主軸迴轉精度的影響,延長主軸的使用壽命。主軸採用中心吹氣結構,在主軸松刀時迅速用中心高壓氣體對主軸內錐進行清潔,保証刀具夾持的精度和壽命;


6、X、Y、Z嚮導軌、絲杠都採用密閉防護,保証絲杠及導軌的清潔,確保機床的傳動及運動精度。


7、祥泰數控機床VMC850採用臺灣高質量的高速自動換刀刀庫,換刀準確,時間短,效率高,經百萬次運轉測試,符合可靠性要求;可配置推進斗笠式或圓盤式刀庫。


8、機床操作系統採用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操作箱獨立設置,接近操作者,配裝手持式電子手輪操作盒,方便對刀。


9、祥泰數控機床VMC850加工中心850立式加工中心,850cnc加工中心採用先進的集中自動潤滑裝置,定時、定量的自動間歇式潤滑,工作穩定可靠。


10、機床配套知名CNC控制系統,功能齊全、操作簡便,精度穩定、可靠。


11、祥泰數控機床VMC850電氣系統採用變壓器與控制系統分離設計結構,降低熱量的產生,減少電氣箱溫度變化,提高電氣件的使用壽命及系統控制的可靠性。


12、祥泰數控機床VMC850加工中心850立式加工中心,850cnc加工中心機床外防護採用全封閉機構設計,操作方便安全可靠,整體造型美觀大方。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vmc850立式數控加工中心 1
圖 1
廠家直銷vmc850立式數控加工中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滕州市祥泰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山東省棗莊市滕州市姜屯鎮奚仲路1112號

電話︰
86-0632-5996671
傳真︰
86-0632-5996862
聯繫人︰
朱晗 (銷售)
手機︰
135632637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