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祥泰CK6132數控車床廠家直銷性能優越 1祥泰CK6132數控車床廠家直銷性能優越 2祥泰CK6132數控車床廠家直銷性能優越 3
  • 祥泰CK6132數控車床廠家直銷性能優越 1
  • 祥泰CK6132數控車床廠家直銷性能優越 2
  • 祥泰CK6132數控車床廠家直銷性能優越 3

祥泰CK6132數控車床廠家直銷性能優越

型號:CK6132
品牌:祥泰機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CK6132 , 6132數控車床 , CK6132數控車床
單價: ¥47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滕州市祥泰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枣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3

產品描述

祥泰CK6132數控車床廠家直銷 性能優越

CK6132系列數控臥式車床具有精度高、功率大、剛性高、等特點,其主要部件和結構均經過優化設計,是加工軸、盤、套、特形面及螺杆類工件的S選設備。

廣數980tb3數控系統和全數字交流伺服系統,X、Y軸均採用半閉環控制,滾珠絲杠副採用C3級精密滾珠絲杠,電氣元器件均採用進口或國產品牌,符合CE或國內3C認証。

CK6132數控車床配置國內品牌立式四工位數控刀架,刀架具有定位精度高,強度高,抗震性能好等特點。
機床出廠前嚴格按照檢驗程序對機床進行檢驗,每台機床均採用激光干涉儀檢測X,Y軸定位精度和重複定位精度,保証機床的精度穩定和可靠。


一、CK6132數控車床主要結構特點:

1、本機床是一款高速度、高精度、高可靠性的數控機床。床座、床身、床頭箱等主要構件均採用高強度   材料鑄造而成,確保機床長期使用的穩定性。

2、採用平床身結構,機床的位置精度高,排屑流暢、適合高速高精加工。 

3、高速高精高剛性獨立主軸,伺服主軸電機、可以達到更高主軸轉速。主軸在恆溫室內組裝,組裝后經  連續72小時恆溫跑合,上機后再經連續72小時試運轉,確保高速高精性能的可靠。

4、選用電動方式,換刀速度快,定位精度高。

5、X、Z方向進給採用C3級雙螺母預加載荷之精密滾珠絲杠,伺服電機通過大扭矩低慣量進口彈性聯軸器
與絲杠直聯,絲杠支承採用預拉伸結構,能消除傳動背隙並預先補償機床長時間運轉中熱變形對精度的
影響,確保D位精度和重複D位精度;採用先進的集中自動潤滑裝置,定時、定量的自動間歇式潤滑,

工作穩定可靠。

6、CK6132數控車床防護採用全防護設計,宜人性強,美觀獨特,防水防屑可靠,維護方便。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祥泰CK6132數控車床廠家直銷性能優越 1
圖 1
祥泰CK6132數控車床廠家直銷性能優越 2
圖 2
祥泰CK6132數控車床廠家直銷性能優越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滕州市祥泰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山東省棗莊市滕州市姜屯鎮奚仲路1112號

電話︰
86-0632-5996671
傳真︰
86-0632-5996862
聯繫人︰
朱晗 (銷售)
手機︰
135632637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