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1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2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3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4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5
  • 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1
  • 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2
  • 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3
  • 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4
  • 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5

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型號:TXBL
品牌:同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鱗板輸送機 , 鏈板輸送機 , 鱗板機
單價: ¥5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同鑫振动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6

產品描述

鱗板輸送機是一種通用型固定式輸送設備,以循環運行的鏈條或滾輪作為牽引構件,採用鋼板作運載槽體,可用於大量散狀物料及單件重物的輸送,其牽引力大,槽板剛性好,耐衝擊,適宜輸送灼熱的、粒度較大的、磨琢性強的、較重的鑄鍛件等大塊物料或成件物品,可水平或傾斜輸送各種散狀物料和成件物品,也可用於流水生產線中運送成件物品。並且還可以輸送600℃左右的高溫物料。鱗板輸送機已廣氾應用於化工、機械、冶金、煤炭、礦山、電力、鑄造、汽車製造、水泥、垃圾處理等行業。鱗板輸送機具有結構緊湊,運行平穩,故障率低,承載能力大,速度選擇範圍廣等特點。鱗板輸送機為連續輸送設備,安裝形式為固定式較多,鱗板輸送機結構組成:由頭輪裝置、鏈板組合裝置、尾輪張緊裝置、機架和驅動裝置組成。工作原理為:頭部鏈輪經驅動后,鏈板組合裝置中的牽引鏈與鏈輪相嚙合,帶動整個鱗板沿輸送機的縱向中心線運動,而滾輪則沿着固定在機架上的軌道行走,從而完成輸送工作。

鱗板式輸送機(鱗板輸送機)是以閉合的、循環運行的鏈條為牽引構件,用對接的或搭接的平形板、波浪板以及槽型或箱型等構件作為承載構件的輸送設備。牽引構件與承載構件組成鏈板組合裝置;牽引鏈條可以通過鏈條附件與承載構件相連,也可以與承載構件直接相連。承載構件自身承載,並通過滾輪或固定在支架上的托輥來支承。鱗板輸送機對物料粒度、塊狀、工作環境無特殊要求,運送單個物料(件)的重量可達70-120kg,輸送機長度可達40-80米且允許25°傾角輸送。鱗板輸送機有輕型、中型、重型之分。

鱗板輸送機特點:

適應範圍廣:除了黏度特別大的物料以外,一般固態物料或成件物品均可輸送。適宜輸送灼熱的、粒度較大的、磨琢性強的、較重的鑄鍛件等大塊物料或成件物品,可水平或傾斜輸送各種散狀物料和成件物品,也可用於流水生產線中運送成件物品。並且還可以輸送600℃左右的高溫物料。廣氾應用於化工、機械、冶金、煤炭、礦山、電力、鑄造、汽車製造水泥、垃圾處理等行業。
輸送量大;牽引鏈的強度高,可用作長距離輸送作業。輸送過程中可進行分類、乾燥、冷卻或裝配等工藝加工作業。運行平穩可靠,故障率低,使用壽命長,安裝維修簡單,承載能力大,速度選擇範圍廣。

鱗板式輸送機(鱗板輸送機)有下列缺點:
1.由於鱗板式輸送機的所有部件均用金屬材料製成,而且其索引鏈和底板自重大,故材料消耗多,且空載功率大。
2.潤滑和維修不便,底板和牽引鏈的磨損快,且噪聲較大。
3.結構較複雜,且自重大,因而造價高。

同鑫公司可根據客戶的輸送量、鑄件單重等其他技術要求提供合適的設備選型及鱗板輸送機的定製。


產品圖片

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1
圖 1
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2
圖 2
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3
圖 3
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4
圖 4
同鑫鱗板式輸送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同鑫振动机械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環宇大橋橋北六號

電話︰
86-0373-2688308
傳真︰
86-0373-2689086
聯繫人︰
曹耀光 (經理)
手機︰
135698017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