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1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2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3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4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5
  •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1
  •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2
  •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3
  •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4
  •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5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型號:DJ
品牌:同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皮帶輸送機 ,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 擋邊帶式輸送機
單價: ¥3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同鑫振动机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9/16

產品描述

散狀物料連續輸送設備: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散狀物料連續輸送設備:大傾角皮帶輸送機又稱為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因採用的輸送帶是具有波狀擋邊和橫隔板式的輸送帶,輸送傾角可 以達到90度,非常適合大傾角輸送和垂直提升物料。採用這種輸送機的優點是不僅可以節約佔地面積,也節省了設備投資和土建費用,具有較高的綜合經濟效益,其結構簡單、安裝維修方便;運行平穩可靠(與埋刮板輸送機相比較之下,沒有了埋刮板輸送機在使用過程中出現的卡鏈、飄鏈、斷鏈現象。)能耗低,噪聲小 ,輸送量大且對物料無破損性傷害。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廣氾應用於煤炭、糧食、建材、建築、冶金、電力、化工和輕工等行業;可以在-25~40℃的環境溫度範圍內輸送堆積密度為0.5~2.5t/m³的各種散狀物料。

為了獲得較好的受料和卸料條件,特別是在輸送傾角大於45度時,需要設有下水平受料段和上水平卸料段。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主要由卸料漏斗、頭架、頭部護罩、傳動滾筒、頭部清掃器、擋邊帶、凸弧段機架、改向輪、擋輥、中間機架、中間機架支腿、上托輥、凹弧段機架、改向滾筒、下托輥、導料槽、空段清掃器、尾部滾筒、拉緊裝置、尾架、驅動裝置、逆止器等組成。(詳見典型佈置形式圖)

輸送帶由基帶、波狀擋邊和橫隔板組成,波狀擋邊粘接在基帶的兩側,橫隔板按一定間距粘接在兩側擋邊之間。波狀擋邊輸送帶基帶的外形與普通輸送帶相同,但其橫向剛度比普通輸送帶大。一般採用特製的輸送帶作為基帶,其抗拉體材料(芯層)分為棉帆布基帶、尼龍帆布基帶、聚酯帆布基帶和鋼絲繩芯基帶四種。

驅動裝置按結構特征可分為兩大類:①通過彈性聯軸器、液力耦合器或V型帶將電動機和減速器組合在一起的驅動單元;②電動滾筒(分為內置式電動滾筒和外置式電動滾筒兩種類別)。

大倾角皮带输送机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訂貨須知:根據輸送機出力要求及工藝佈置要求,用戶應向生產廠商提供輸送機的佈置形式及尺寸、帶寬、生產率、物料堆積密度等參數;如用戶有特殊要求可與生產廠商另行洽談。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產品訂貨須知:

根據輸送機出力要求及工藝佈置要求,用戶應向生產廠商提供輸送機的佈置形式及尺寸、帶寬、生產率、物料堆積密度等參數;如用戶有特殊要求可與生產廠商另行洽談。


產品圖片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1
圖 1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2
圖 2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3
圖 3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4
圖 4
大傾角皮帶輸送機 波狀擋邊帶式輸送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同鑫振动机械有限公司

中國河南省新鄉市環宇大橋橋北六號

電話︰
86-0373-2688308
傳真︰
86-0373-2689086
聯繫人︰
曹耀光 (經理)
手機︰
1356980177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