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1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2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3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4
  • 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1
  • 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2
  • 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3
  • 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4

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型號:1000
品牌:鴻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隔膜壓濾機 , 廂式壓濾機 , 板框壓濾機
單價: ¥57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鸿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9/11

產品描述

鴻發環保設備廠:
壓濾機的洗滌方式
濾餅需要洗滌時,有明流單向洗滌和雙向洗滌,暗流單向洗滌和雙向洗滌。
A、明流單向洗滌是,洗液從止推板的洗液進孔依次進入,穿過濾布再穿過濾餅,從無孔濾板流出,這時有孔板的出液水咀處於關閉狀態,無孔板的出液水咀是開啟狀態。
B、明流雙向洗滌是,洗液從止推板上方的兩側洗液進孔先後兩次洗滌,即洗液先從一側洗滌再從另一側洗滌,洗液的出口同進口是對角線方向,所以又叫雙向交叉洗滌。
C、暗流單向流滌是,洗液從止推板的洗液進孔依次進入有孔板,穿過濾布再穿過濾餅,從無孔濾板流出。
D、暗流雙向洗滌是洗液從止板上方的兩側的兩個洗液進孔先後兩次洗滌,即洗滌先從一側洗滌,再從另一側洗滌,洗液的出口是對角線方向,所以又叫暗流雙向交叉洗滌。

壓濾機的特點:

1、採用先進的技術,外形美觀大方。

2、結構剛度大,運行平穩、噪音低。

3、配置先進的濃縮預處理設備, (對污泥絮凝效果好)運行成本低。

4、重力脫水區配置先進的布料器,使物料分布均勻,延長濾帶壽命。

5、具有超長的重力脫水區和楔形脫水區,物料脫水充分,保証物料不會在壓搾區內溢出。

6、輥系排列科學有序,重力脫水、楔形脫水、壓搾脫水分別排出,互不干擾,壓搾脫水輥直徑比率大,脫水效果好。因此生產能力大、節能高效。

7、從進料到排出泥餅連續作業自動化程度高,根據需要可設plc接口,便於微機集中控制。

8、動力傳動機構採用機械或變頻無級調速,調速範圍大,適應性廣。

9、濾帶設有可靠的反沖洗裝置,保証濾帶的脫水效果。

10、採用氣動張緊和氣動自動糾偏裝置,保証濾帶的安全正常運行。

11、操作安全可靠,採用紅外安全防護和全方位的緊急安全停車裝置。

12、可根據不同物料配置不同結構的濾帶過濾精度高。


產品圖片

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1
圖 1
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2
圖 2
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3
圖 3
韶關污泥壓濾機廠家直銷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鸿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愛聯嶂背凹巷路3號3樓

電話︰
086---17375887769
傳真︰
聯繫人︰
陳小姐 (銷售代表)
手機︰
135306914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