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1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2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3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4
  • 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1
  • 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2
  • 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3
  • 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4

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型號:XRS2000
品牌:SID/希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納米分散機 , 超高速分散機 , 高剪切分散機
單價: ¥9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太倉希德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7

產品描述

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活性氧化鋁是一種多孔性材料,具有高比表面、大孔容和特殊的表面性質,因而廣氾應用於催化、吸附等領域。但當活性氧化鋁應用在在某些高溫環境尤其是高溫水汽環境中時,會發生燒結和相轉變導致其比表面和孔容大幅減小,其高溫穩定性和水熱穩定性往往不能滿足要求。提高氧化鋁材料的熱穩定性具有重要的意義。目前通過引入其他元素來摻雜改性氧化鋁是提高氧化鋁的熱穩定性的主要方法。

現有技術對氧化鋁進行改性採用的常規制備方法是浸漬法,通常採用硅脂的有機溶劑溶液浸漬氧化鋁固體。但這樣經常會產生浸漬不均勻,得到的改性氧化鋁成分不一的問題;或者向氧化鋁漿料(氧化鋁和水的懸浮液)中加入硅、沉澱劑或成膠劑,形成沉澱或溶膠-凝膠的方法,但由於氧化鋁在水中容易發生團聚等原因,仍無法保証混合的均勻性,進而導致得到的氧化鋁硅分布的不均勻

一種硅改性氧化鋁及其制備方法和應用,其中,用硅溶膠對氧化鋁進行改性包括:(1)使用無機酸對擬薄水鋁石漿液進行酸化膠溶,得到擬薄水鋁石溶膠;(2)向所述擬薄水鋁石溶膠中加入硅溶膠,得到**混合物;(3)根據對氧化鋁的表面B酸含量和孔容改善程度的不同要求,在pH=1 11範圍內對**混合物的pH值進行調節,然後在加熱條件下反應一段時間,得到第二混合物;(4)對所述第二混合物進行晶化處理,得到第三混合物;(5)所述第三混合物經過濾洗滌、乾燥、焙燒,得到硅改性氧化鋁。通過調節**混合物的pH值,即可以實現在側重改善孔容和側重改善B酸含量之間進行靈活轉換。

如下步驟:在水中依次加入表面活性劑、γ 氧化鋁粉末以及含硅有機物,濕法粉碎形成分散液,乾燥,焙燒,即可;其中,所述含硅有機物以二氧化硅計與所述γ 氧化鋁粉末的重量比為1:10~50。本發明提供的方法簡便易行,能夠使硅改性均勻,所得硅改性氧化鋁成分均一。所得硅改性氧化鋁孔容和比表面積大,尤其是具有良好的熱穩定性,高溫焙燒后仍能保持較高的比表面積和孔容。該方法制備成的硅改性氧化鋁在高溫尤其是高溫高濕條件下有良好的應用前景。

三級高剪切分散機器,主要用於微乳液及超細懸乳液的生產。由於工作腔體內三組分散頭(定子+轉子)同時工作,乳液經過高剪切后,液滴更細膩,粒徑分布更窄,因而生成的混合液穩定性更好。三組分散頭均易於更換,適合不同工藝應用。該系列中不同型號的機器都有相同的線速度和剪切率,非常易於擴大規模化生產。也符合CIP/SIP清潔標準,適合食品及醫藥生產。

高的轉速和剪切率對於獲得超細為懸浮乳液是重要的。根據一些行業特殊要求,其剪切速率可以超過15000rpm,轉子速度可以達到44m/s。在該速度範圍內,由剪切力所造成的湍流結合專門研製的電機可以使粒徑範圍小到納米級。剪切力更強,乳液的粒徑分布更窄。

以下為型號表供參考:

型號

標準流量

L/H

輸出轉速

rpm

標準線速度

m/s

馬達功率

KW

進口尺寸

出口尺寸

XRS2000/4

300-1000

18000

44

4

DN25

DN15

XRS2000/5

1000-1500

10500

44

11

DN40

DN32

XRS2000/10

3000

7300

44

22

DN50

DN50

XRS2000/20

8000

4900

44

37

DN80

DN65

XRS2000/30

20000

2850

44

55

DN150

DN125

XRS2000/50

40000

2000

44

160

DN200

DN150

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產品圖片

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1
圖 1
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2
圖 2
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3
圖 3
硅改性氧化鋁納米分散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太倉希德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太倉市沙溪鎮塗松村嶽鹿路

電話︰
86-0512-53921536
傳真︰
聯繫人︰
陸文才 (銷售經理)
手機︰
133386849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