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蒙脫石分體式納米膠體磨 1蒙脫石分體式納米膠體磨 2蒙脫石分體式納米膠體磨 3
  • 蒙脫石分體式納米膠體磨 1
  • 蒙脫石分體式納米膠體磨 2
  • 蒙脫石分體式納米膠體磨 3

蒙脫石分體式納米膠體磨

型號:XMD2000
品牌:SID/希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管線式分散機 , 納米分散機 , 管線式均質乳化機
單價: ¥9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太倉希德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7

產品描述

蒙脫石分體式納米膠體磨

蒙脫石分散機,高粘土膠體磨,超高速膠體磨,凹凸棒土分散機

蒙脫石是**的一種由人藥演變為獸藥的品種,對動物止瀉的效果也**,並且安全綠色。蒙脫石源於大自然,又回歸大自然,對大自然沒有破坏,是對環境友善的物質。蒙脫石是天然的層狀硅酸鹽納米材料,每層厚度僅1 nm,顆粒細小,比表面積大。

材料達到納米尺度以後會表現出納米尺寸效應., 以零維的微觀顆粒來講, 當顆粒尺寸達到納米尺度以後, 其團聚效應顯著增加, 團聚體內顆粒的相互吸引力也顯著增大, 分散難度變大。傳統的分散機對納米級蒙脫石進行分散時,很難真正均勻將蒙脫石分散開來。新的工藝方式是應用蒙脫石分散機,高剪切分散機XMD2000系列進行研磨分散。

超高轉速和超強剪切率對於獲得超細微懸浮液是*重要的。根據一些行業的特殊要求,太倉希德在XM2000的基礎上又開發出XMD2000系列。其剪切速率可以超過18000rpm,轉子的速度可以達到51m/s。在該速度範圍內,由剪切力所造成的湍流結合專門研製的電機可以使粒徑範圍小到納米級。蒙脫石分散機剪切力更強,乳液的粒徑分布更窄。

XMD2000系列產品與傳統的設備對比傳統設備需要8小時的分散過程,XMD2000設備1小時就可以完成,更加高效、節能。

傳統設備的攪拌轉速每分鐘几十轉,帶有分散功能的每分鐘轉速也在1500轉之內,而XMD2000系列每分鐘轉速可達到10000-18000轉,更加快速。超高的線速度產生的剪切力,使物料瞬間細化分散,從而獲得更高品質的產品。

XMD2000系列與同類設備的對比

發熱問題。同類設備在加工過程中,高粘物料進入腔體后,因背壓力大而輸送效果差,導致物料在設備腔體中停留時間過長而導致嚴重發熱。XMD2000系列設備在確保效果的基礎上,減小了背壓阻力,提高了輸送能力,減少了停留時間,降低了物料發熱的狀況。

多層多向剪切分散。同類設備定、轉子等部件結構單一,多級多層的結構只是單純的重複性加工,相同的齒槽結構易發生物料未經分散便通過工作腔的短路現象。XMD000系列定、轉子結構採用多層多向剪切的概念,裝配式結構使物料得到不同方向的剪切分散,杜絕短路現象,超細分散更加徹底。

研磨分散機是由膠體磨分散機組合而成的高科技產品。

一級由具有精細度遞升的三級鋸齒突起和凹槽。定子可以無限制的被調整到所需要的轉子之間距離。在增強的流體湍流下。凹槽在每級口可以改變方向。
第二級由轉定子組成。分散頭的設計也很好的滿足不同粘度的物質以及顆粒粒徑的需要。在線式的定子和轉子(乳化頭)和批次式機器的工作頭設計的不同主要是因為在對輸送性的要求方面,特別要引起注意的是:在粗精度、中等精度、細精度和其他一些工作頭類型之間的區別不光是指定轉子齒的排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區別是不同工作頭的幾何學征不一樣。狹槽寬度以及其他幾何學特征都能改變定子和轉子工作頭的不同功能。

以下為型號表供參考:

型號

標準流量

L/H

輸出轉速

rpm

標準線速度

m/s

馬達功率

KW

進口尺寸

出口尺寸

XMD2000/4

400

18000

44

4

DN25

DN15

XMD2000/5

1500

10500

44

11

DN40

DN32

XMD2000/10

4000

7200

44

22

DN80

DN65

XMD2000/20

10000

4900

44

45

DN80

DN65

XMD2000/30

20000

2850

44

90

DN150

DN125

XMD2000/50

60000

1100

44

160

DN200

DN150

蒙脫石分體式納米膠體磨


產品圖片

蒙脫石分體式納米膠體磨 1
圖 1
蒙脫石分體式納米膠體磨 2
圖 2
蒙脫石分體式納米膠體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太倉希德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太倉市沙溪鎮塗松村嶽鹿路

電話︰
86-0512-53921536
傳真︰
聯繫人︰
陸文才 (銷售經理)
手機︰
133386849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