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1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2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3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4
  • 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1
  • 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2
  • 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3
  • 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4

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型號:XLC
品牌:SID/希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14纖維沉析機 , 13纖維沉析機 , 芳綸沉析機
單價: ¥1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太倉希德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07

產品描述

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一、產品名稱概述:對位芳綸纖維沉析機,間位芳綸纖維沉析機,超高速沉析纖維設備,高剪切沉析機,在線管線式芳綸沉析機

二、沉析纖維制備

1、間位沉析纖維的生產:是在穩定的較低溫度下將間位芳綸酰胺原液和一定比例的沉析溶劑輸送到沉析設備混合,沉析設備按照指定速度運轉,原液在受到剪切作用的同時凝固形成膜狀或片狀超短纖維,成型的纖維具有細小,易分絲帚化,比表面積大,表面的極性基團多,在水中易分散等特點。

2、對位沉析纖維的生產:對位芳綸聚合物原液和制備的凝固浴按照質量比為1:1~3混合,用轉速為0~18000RPM的SID希德機械沉析機選取指定參數,在線式沉析,得對位芳綸纖維,呈淺黃色羽絨狀超細纖維。

三、太倉希德芳綸沉析設備的優勢

目前原有的國內工藝技術和沉析設備性能與國外的沉析纖維性能上還是有點差距,工藝調節手段和設備性能不夠完善,如常規固定轉速的沉析設備輸出的剪切力為定量不具有可調性,已經不能滿足產品質量提升或指標特性化定製生產的發展需求。希德機械經過不斷努力的研發,打造了一款專門適用於芳綸沉析纖維的產品,有着超高的轉速,剪切頭的精密度更高,轉速可達18000rpm,剪切力是國內原有設備的好幾倍,且均勻度,尺寸分布、打漿度、保水值、比表面積、形態、濕強、分子量分布和結晶度都有着較高的提升。

四、芳綸沉析過程中轉速對纖維形態和性能的影響

對位芳綸以甘油/NMP為凝固浴,間位芳綸以DMAC為凝固浴通過SID希德機械專用沉析機制備沉析纖維,定轉子轉速為0~18000rpm,可變頻調速,沉析好的纖維用形態分析儀、掃描電鏡、X射線衍射儀、接觸角測定儀和差示掃描量熱儀對0~18000 r/min不同轉速下沉析纖維的長度、表面形態、結晶特性等性能進行了研究.結果表明:隨着轉速的增大,沉析纖維粘結現象減少,固化形成的纖維主要呈飄帶狀,形態柔順,當轉速大於3 000 r/min,纖維直徑為0.5~4.0 μm;增大轉速,纖維整體的長度減小,重均長度小於1.0 mm的沉析纖維所占比例為98%;提高轉速,沉析纖維的親水性變好,其相應的結晶度和熔融溫度增大;當轉速為18000r/min時,可得到高純度、高性能的沉析纖維。

五、設備特點

適用於高粘度物料

大大縮短生產時間

腔體密封結構

緊湊的設計

便於從實驗室機擴產到生產設備

所有接觸液體的部件為 316L 或 316Ti 不鏽鋼

具有 CIP/SIP 功能

符合 3A 衛生標準認証

PLC控制系統

定製不同的分散刀頭,實現多種沉析剪切速率

為減少顆粒大小的控制,可無限調整定子/轉子之間的間隙設置

適合於粘度高達50,000mPas的各種粘度範圍的物料

能在高達16bar的壓力下操作

在線式處理

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產品圖片

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1
圖 1
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2
圖 2
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3
圖 3
沉析纖維用超高速剪切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太倉希德機械科技有限公司

太倉市沙溪鎮塗松村嶽鹿路

電話︰
86-0512-53921536
傳真︰
聯繫人︰
陸文才 (銷售經理)
手機︰
1333868495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