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1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2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3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4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5
  • 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1
  • 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2
  • 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3
  • 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4
  • 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5

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型號:375
品牌:威代爾冰葡萄酒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酒水飲料 / 酒類
標籤︰冰酒 , 冰葡萄酒 , 威代爾冰葡萄酒
單價: ¥999 / 瓶
最少訂量:1 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集安美的庄园酒业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吉林省通化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4/02/24

產品描述

威代爾冰葡萄酒顏色呈透明金黃色,素有“液體黃金”之美稱;散髮出蜂蜜和水果等香味;口感甘甜醇厚,清新可口,是重視健康之人士的綠色食品。冰酒在加拿大被視為“國酒”,在加拿大得到廣氾種植,現在已經成為加拿大的代表性葡萄品種。    
    
冰酒有着悠久的曆史,它的釀造是于200年前在歐洲無意間被髮現后開始流傳至今。當時德國的葡萄園遭受突然來襲的霜害,釀酒師將冰凍的葡萄壓搾后按傳統的方法發酵釀酒,驚訝地發現結果是酸甜比例平衡,甘如蜂蜜般的美酒,而將之命名為冰酒。冰酒釀造技術由德國移民帶入加拿大,經當地人用威代爾冰葡萄進,釀出的酒更獨特,更醇香。


    威代爾冰葡萄酒 是加拿大獨特且稀有的特產,舉世聞名,由於真正的冰酒不僅要有優質的葡萄品種和非常嚴格的釀造工藝,更取決于天氣的因素和時機,且其出汁率低。如此冰酒當然彌足珍貴。

    威代爾冰葡萄酒 選用顆粒飽滿、無擦碰痕跡的冰葡萄,零下八度,手工採摘。謹致的飽滿口感,散髮着菠蘿、芒果與杏桃及蜂蜜等甜熟的混合香氣。呈深金黃色,晶瑩剔透,賞心悅目,入口感平滑,有很強的融洽感。
    
    威代爾冰葡萄酒100%葡萄汁發酵而成,色澤金黃,口感醇厚清爽,品質上乘,酒香里處處洋溢着歐美風情。這是其他酒類所不能比擬的。冰酒的釀造技術獨特,在每年的12月到1月,等寒冷的天氣使水份凝結,採摘葡萄的工作就開始了。採摘下來的葡萄立即予以壓搾。葡萄的水份結了冰,壓搾成碎冰,葡萄汁則不會結冰,於是取得濃汁。用這種方法,一串葡萄也取不出很多的汁,僅為普通葡萄的10%左右,所以冰酒就顯得很珍貴,即使在冰酒產地,飲用冰酒也是一種難得的享受。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1
圖 1
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2
圖 2
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3
圖 3
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4
圖 4
冰酒 冰葡萄酒 威代爾冰葡萄酒 長白山冰葡萄酒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集安美的庄园酒业有限公司

集安市太王鎮果樹村1999號

電話︰
+86-15144557770
傳真︰
聯繫人︰
唐樹貴 (經理)
手機︰
+86151445577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酒類" 產品信息

"酒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