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1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2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3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4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5
  • 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1
  • 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2
  • 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3
  • 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4
  • 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5

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

型號:9121-ED8-M
品牌:ATI
原產地:東薩摩亞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ATI , 9121-ED8-M , ATI模塊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丽恩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1/23

產品描述

ATI INDUSTRIAL AUTOMATION  是基於工程的機器人配件和機器人手臂工具的開發人員,包括自動換刀裝置,多軸力/扭矩傳感系統,多功能接頭,材料去除工具,機器人碰撞傳感器,手動換刀裝置以及合規設備。ATI的機器人末端執行器產品在全球成千上萬的成功應用中被髮現。自1989年以來,我們的機械,電氣和軟件工程師團隊一直在開發具有成本效益的,先進的末端執行器產品和解決方案,以提高機器人的生產率。

 

1989年,ATI開始生產機器人生產力工具。ATI對這一追求的奉獻導致了業界可靠,靈活的機器人末端執行器產品線。今天,ATI的使命仍在繼續-發展優勢增強機器人生產力的產品。 為此,我們可利用的所有資源都致力于使ATI產品成為生產力工具。

 

 

F / T –多軸效用耦合器

F / T六軸力和扭矩傳感器為機器人和研究應用提供了感知六種力和力矩的能力

自由度(FxFyFzTxTyTz)。

換能器安裝在應用工具的後面,並通過小直徑,高撓性,長壽命的電纜連接至其支持電子設備。提供環保,鈦和定製型號。

應用範圍:

產品測試,生物力學研究,生物醫學研究,拋光,遠程操縱器,自動化組裝,風洞。

產品優勢:

•極其堅固—傳感器具有很大的安全係數。

•硅應變計感測元件允許小尺寸,高過載保護和低噪聲輸出。

•提供多種系統接口。所有接口類型都包括工具轉換功能。

•以太網,EtherNet / IP™,DeviceNet

CANPROFINETEtherCAT,無線等。

DAQ F / T信號可以饋入ATI提供或現有的數據採集硬件。

F / T控制器接口上提供了RS-232串行輸出,已解析的模擬輸出和離散I / O閾值。

 

實用耦合器

ATIUtility Coupler是為重型工業應用而開發的,在這些應用中,需要更換能夠通過工具自動傳遞空氣和電信號等工具的工具

應用程序。 ATI Utility Coupler特別適合同時連接多條線路,與其他傳統的連接多條線路的手動方法相比,可以節省時間。

主體設計能夠安裝ATI的任何標準附加實用工具模塊,並旨在縮短週期時間並為任何生產單元增加靈活性。

具有獨特的順應性機制,可實現較大的工具錯位。 實用車耦合器可以配備ATI鎖定機構或驅動缸。

 

產品優勢:

•常見的安裝平面連接標準ATI實用程序模塊。

•提供集成的流體/空氣端口。

•符合工程規範,以確保平齊。

•手動閂鎖模型,用於手動插入實用程序連接。

•可選的驅動缸。

•低成本設計。

 

自動/機器人工具更換器

ATI機器人工具更換器提供了自動更換末端執行器或其他外圍工具的靈活性。這些換刀裝置設計為在額定負載下可靠地運行數百萬次循環,同時保持極高的可重複性。因此,ATI工具更換器已成為全球工具更換器。

 

ATI Tool Changer型號涵蓋了廣氾的應用,從很小的有效載荷到需要很大力矩能力的重型有效載荷應用。

 

什麼是機器人工具更換器(QC)?

具有兩個配合部分的末端執行器,分別是主側和工具側,可以自動鎖定或耦合在一起,攜帶有效載荷,並能夠傳遞電信號,氣動,水等公用設施。大多數機器人耦合器使用氣動將主側和工具側鎖定在一起。機器人工具更換器可為任何自動化過程提供靈活性,以更換工具並通過各種實用程序。換刀器的主側安裝到機器人,CNC機器或其他結構上。換刀器的工具側可安裝到工具上,例如夾具,焊接機或去毛刺工具。機器人工具更換器也稱為快速更換設備(QC),自動工具更換器(ATC),機器人工具更換器,機器人耦合器,機器人耦合器或機器人連接器。

 


產品圖片

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1
圖 1
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2
圖 2
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3
圖 3
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4
圖 4
美國ATI Industrial 電氣模塊 9121-ED8-M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丽恩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橋鎮康橋工業園區

電話︰
86-021-13122549618
傳真︰
聯繫人︰
周小姐 (銷售)
手機︰
1356486467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