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莆田鈦棒濾芯過濾精度 1
  • 莆田鈦棒濾芯過濾精度 1

莆田鈦棒濾芯過濾精度

型號:齐全
品牌:乾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鈦棒濾芯 , 鈦棒濾芯規格型號 , 濾芯孔徑
單價: ¥12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乾煌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9/13

產品描述


鈦棒過濾器使用行業
5、醫藥行業
製藥行業大輸液、小針劑、滴眼液、口服液濃配環節中的脫炭過濾及稀配環節中的終端過濾前的保安過濾。原料藥生產過程中的除雜質過濾,物料的脫炭過濾和精濾。
6、化工工業
化學工業中液體產品、液體原料、醫藥中間體的脫炭過濾及精密過濾,超細精體、 催化劑的過濾回收,樹脂吸附后的精密過濾及系統導熱油、物料的除雜過濾,催化 氣休淨化等
7、水處理工業
水處理工業中的超濾、RO、EDI 系統的保安過濾,臭氧滅菌后過濾及臭氧曝氣。 油田回流水過濾,海水淡化領域反滲透前的精密過濾。
8、污水處理
微孔純鈦曝氣盤比常用曝氣器能耗降低 40%,增加污水處理量將近一倍。 使用壽命長十年,特別適用於城市污水,大型用水工廠新建擴建和老曝氣池的改造。
9、食品工業
食品飲料中的飲料、白酒、啤酒、植物油、礦泉水、醬油、醋的澄清過濾。
10、其他工業
染料行業的高溫脫炭、脫白土過濾。 氣體淨化方面的蒸氣、壓縮空氣、催化氣體的淨化過濾。


由不鏽鋼粉末經篩選高溫高壓燒結而成,不鏽鋼粉末經過高溫燒結成型,在製造過程中粉末未受外力作用,燒結溫度亦嚴格控制在一定範圍內,因此球狀粉末仍保持圓球狀,顆粒之間形成孔隙,其孔隙度和孔隙間的尺度可以根據粉末大小進行選擇。 
產品技術優點: 
1.過濾精度高,孔隙穩定,壓力損耗小,不會發生孔徑隨壓力變化而改變的現象。能有效去除懸浮物和微粒等,過濾精度優異,淨化效果好。 
2.孔隙率高,孔隙均勻而光滑,初始阻力小,易於反吹,再生能力強,使用壽命長,特別適用於流體分布、均勻化處理等均勻性要求較高的場合。 
3.機械強度高,剛性好,塑性好,抗氧化,耐腐蝕,無須外加骨架支撐保護,安裝和使用簡單,維護方便,組裝性好,可進行焊接、粘接和機械加工。

使用溫度:≤800℃ 
98%過濾效率下的過濾精度:0.2--100um 
99.9%過濾效率下的過濾精度:0.2--100um 
材質:S316L S304 
壁厚: 3mm 
內壓:3Mpa

特點:具有各種不同的孔隙度(28%—50%)、孔徑(0.2u—100u),孔道縱橫交錯,耐高溫、抗急冷急熱。抗腐蝕。適用於多種酸、碱等腐蝕性介質,不鏽鋼濾芯可耐一般的酸碱和有機物腐蝕,特別適用於含硫氣體過濾。強度高、韌性好。適用於高壓環境中。可焊接,便於裝卸。孔形穩定,分布均勻,保証過濾性能穩定。再生性能好。反復輕洗再生后過濾性能恢復95%以上。可在硝酸、硫酸、醋酸、草酸、磷酸、5%鹽酸、熔融鈉、液氫、液氮、硫化氫、乙炔、水蒸氣、氫氣、煤氣、二氧化碳氣體等的環境中使用。 


付款方式︰電儀

產品圖片

莆田鈦棒濾芯過濾精度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乾煌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循環化工園區建石南路108號

電話︰
86-0311-85499896
傳真︰
聯繫人︰
李利 (銷售)
手機︰
1313029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