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1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2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3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4
  • 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1
  • 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2
  • 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3
  • 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4

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型號:8-22
品牌:建良金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電線套管 , 公路護欄等 , 金屬結構、
單價: ¥12 / 件
最少訂量:48454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建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0/12

產品描述

鍍鋅絲採用優質低碳鋼盤條加工而成,是採用優質低碳鋼,經過拉拔成型、酸洗除鏽、高溫退火、鍍鋅、冷卻等工藝流程加工而成的。鍍鋅絲又分為熱鍍鋅絲和冷鍍鋅絲(電鍍鋅絲)。

鍍鋅鐵絲具有良好的韌性和彈性。具有鍍鋅層厚,抗腐蝕性強等特性。

鍍鋅工藝就是將我們日常看到的普通鐵絲鍍上一層鋅,以延長鐵絲的使用壽命。鐵元素是非常容易腐蝕和生鏽的,鋅是一種不易生鏽的金屬,將鋅通過特殊設備和工藝鍍在鐵的表層就能夠較好的抗腐蝕而且不容易生鏽,鋅的穩定性高于鐵,在潮濕的環境也不易生鏽。鍍鋅絲因為製作工藝的不同分為熱鍍和冷鍍兩大類。

在金屬絲制品生產領域,公司採用自行生產的高品質材料,科學管理體系。主要產品為:冷熱鍍鋅鋼絲、冷熱鍍鋅鐵絲、鍍鋅改拔絲、鍍鋅回火鋼絲、鍍鋅回火鐵絲、黑鋼絲、黑鐵絲、錳鋼絲、回火軟鋼絲、回火軟鐵絲、鍍鋅鋼絲繩、不鏽鋼鋼絲繩、鍍銅鋼絲繩、包塑鋼絲繩、鋼絞線、不鏽鋼絲、銅絲、鋁絲、鋁包鋼絲等產品。產品廣氾用於建築、煤炭、礦山、石油化工、冶金、機械製藥、汽車、環保、航天航空等領域.......


鍍鋅絲生產工藝:它採用優質低碳鋼盤條加工而成,是採用優質低碳鋼,經過拉拔成型、酸洗除鏽、高溫退火,熱鍍鋅.冷卻等工藝流程加工而成


熱鍍鋅雜質主要來自光亮劑分解產物。電鍍過程中光亮劑除吸附、夾雜損失外,還會發生分解。尤其是在加人氧化劑(雙氧水、高錳酸鉀除鐵時)時,光亮劑易被氧化分解。這些產物積累到一定濃度后便會對鍍液和鍍層的性能產生影響:熱鍍鋅加工工藝流程圖,熱鍍鋅鋼管熱鍍鋅管為進步鋼管的耐腐蝕功能,對一般鋼管進行鍍鋅。鍍鋅鋼管分熱鍍鋅和電鍍鋅兩種,熱鍍鋅鍍鋅層厚,電鍍鋅成本低,外表潤滑度減低。熱鍍鋅鋼管與冷鍍鋅鋼管的差異的一種:冷鍍鋅管和熱鍍鋅管在作業方法上面有着很大的差異。熱鍍鋅中的鋅是在450攝氏度到480攝氏度中獲得的鋅,而冷鍍鋅鋼管中的鋅是常溫下通過電鍍獲得到的鋅.

熱鍍鋅工藝處理后的工件使用時間長,抗鏽能力強。在酸性較強的沿海區域和市區,標準質量的熱鍍鋅產品的防鏽鍍層能夠維持20年的使用年限,這20年中鍍層不必修補;在酸性一般郊區,熱鍍鋅產品的防生鏽鍍層能夠維持50年以上不變質。


產品圖片

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1
圖 1
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2
圖 2
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3
圖 3
鏽鋼異形鐵線折彎加工成型 鐵線加工五金工藝品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建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河北省石家莊市晉州市槐樹鎮管洽村

電話︰
0311---84428868
傳真︰
聯繫人︰
趙炳旭 (銷售)
手機︰
1513117069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