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臥室傢具

學生宿舍上下鋪鐵架床加厚款經久耐用 1學生宿舍上下鋪鐵架床加厚款經久耐用 2
  • 學生宿舍上下鋪鐵架床加厚款經久耐用 1
  • 學生宿舍上下鋪鐵架床加厚款經久耐用 2

學生宿舍上下鋪鐵架床加厚款經久耐用

型號:ks012-40
品牌:康勝傢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臥室傢具
標籤︰東莞鐵架床價格 , 鐵架床工廠批發 , 雙層鐵架床批發
單價: ¥26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楊秀榮(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10

產品描述

        “學生宿舍的構成不僅是舍友組員,學生宿舍床和配套設施商品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身處在現在大都市和校園青春的日常生活,大家愈來愈憧憬親近自然,悠然自得輕輕鬆松的生活元素,在學生宿舍床的挑選上也是這般。

          東莞康勝傢具廠以誠信為本,以市場為導向,不斷提高質量標準,我們的技術人員,生產工藝與設備,以品質為主 價格合理為客戶定做金屬傢具類,公司拓大生產,各種鋼具傢具,比如全拆裝式上下鋪鐵床,卡式無螺絲大學公寓床,本廠以高質量產品品質,專業性定做技能,給到客戶實惠的價格,滿意的服務,深受廣大客戶的歡迎,我們的目標就是為客戶提供高水平、個性化、人性化服務,全心全意為您做到省時、省心、省力、省錢、一省到底。打造方便、快捷、全面、專業,為學校、企業、酒店宿舍配套傢具。

        我們的鐵架床是選用高質量的冷軋鋼板製成的。康勝傢具使用1.2mm厚的冷軋鋼板來生產,一整張床的承重力達到300公斤,10個人坐上去都不會有搖晃的感覺。 而且我們的雙層床上下床能耐用10年,產品更加穩定,不易損坏,重壓之下不變形。另外,床體連接方式是無螺絲卡式連接,這樣就更加牢固靜音了。如果想要測試床架的穩固性,可以用力搖一下,就可以康勝傢具的鐵架床是不是堅固不塌,牢固不晃。


付款方式︰電聯

產品圖片

學生宿舍上下鋪鐵架床加厚款經久耐用 1
圖 1
學生宿舍上下鋪鐵架床加厚款經久耐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楊秀榮(個人賬號)

東莞市中堂鎮蕉利村西巷工業區88號

電話︰
86-0769-33359893
傳真︰
86-0769-81137960
聯繫人︰
楊秀榮 (銷售)
手機︰
133268588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臥室傢具" 產品信息

"臥室傢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