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臥室傢具

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1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2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3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4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5
  • 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1
  • 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2
  • 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3
  • 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4
  • 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5

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型號:ks026
品牌:康勝傢具 結安美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臥室傢具
標籤︰鐵藝公寓床 , 鐵藝組合床 , 廣東公寓床
單價: ¥350 / 套
最少訂量:1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楊秀榮(個人賬號)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10

產品描述

         對於一所高校來說,教育質量方面至關重要,同時學校生活區域的宿舍也尤為重要。如今的高校,大多數用的都是組合式公寓床,這類公寓床上鋪睡覺,下鋪可以被用作桌子和儲物櫃,這充分滿足了大學生們的日常需求!

 

    “學生宿舍的構成不僅是舍友組員,學生宿舍床和配套設施商品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身處在現在大都市和校園青春的日常生活,大家愈來愈憧憬親近自然,悠然自得輕輕鬆松的生活元素,在學生宿舍床的挑選上也是這般。

康勝傢具以其純碎、當然的設計方案,簡約輕快的表達形式,為現在大都市群體和朝氣蓬勃的學員打造舒服的生活家居,守候貼心學生宿舍。

儘管學生宿舍內沒有書房,可是書桌還是不可或缺的,它是大家學習培訓工作環境的一個場地,因而它即是課室和教師辦公室的拓寬,也是學生宿舍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好用又美觀大方的寫字台,在那樣的寫字台前去看書,大家能充足享有閱讀文章的快樂,學習培訓和工作中時也可以做到事倍功半的實際效果。

一間自然環境雅致、有情調有品味的學生宿舍,常常令人心曠神怡。一款好看好用的學生宿舍床也是至關重要的。它能全部學生宿舍產生一個非常好的配搭實際效果,提高全部學生宿舍的視覺效果感觀享有。

    康勝傢具學生宿舍床,無螺絲三合一構造,充滿了當代簡式韻味的味儿,時尚潮流空氣的外型反倒多了一分絢麗奪目。

    達到300mm的防護欄,腳踏板上的防滑紋,在關鍵點上集中體現了情感化設計,歸屬感難能可貴。

   附加大空間衣櫃,將全部心愛的衣服收在這其中,追求美麗的情緒不言而喻。

謝謝你們時光不棄,康勝傢具有限公司革除喧囂,縱享素雅,匠心獨運造床,時光典藏版。授予着學生宿舍感情和溫度,為學員和工薪族造就優越感和信任感,它是大家最幸福的希望了。

 

    學校學生上班族宿舍上下鋪鐵架床優選康勝傢具有限公司,暖色調的搭配讓學生,上班族回到宿舍有種溫馨的感覺,減輕壓力,舒緩心情。休息學習兩不誤,康勝傢具公司鐵床使用於多種場合,居家,宿舍,公寓,旅館等。

    康勝傢具為你提供美觀耐用的鋼木公寓床,雖然簡單,但是質量一點也不簡單,工藝也講究。床體長久使用也不會搖晃,加上簡約大氣的外形,你可以領悟到一種復古樸實的風格,現代化社會都盛行這種簡約風,大氣!喜歡的馬上找我們,一直在等你!其實我們都明白,校方在採購東莞學生鐵架床的時候,會加註重床的細節和質量,這是給學生使用的日用品,學校也萬萬不敢出錯。康勝傢具身為鐵架床行業的先行者,我們想得會多,做的也多。本公司生產的鐵架床一定不會生鏽或掉漆,而且可以保持安全牢固。

 

 

    學生宿舍床特別強調個人空間感,可以減少了佔地空間,提升了空間利用率,同時解決了宿舍室內空間,宿舍更為光亮寬闊。

    優點是:原材料結實,硬度夠強。而且因為冷軋鋼板的可塑性較強,立柱可以做成先進的中空異形的樣式。這種樣式的優點在於板材內外都可以被酸洗磷化到,這樣不管裡外都不容易生鏽。就像康勝傢具對你的陪伴一樣永不生鏽,牢固得很。
    康勝學生床的優勢:

一,堅固耐用,安全舒適,上床下桌公寓床採用優質冷軋鋼板壓制而成型材管,結實耐用,承重力強。

二,無漆無醛,更環保,整套上床下桌組合床採用優質鋼管製作,去鏽去油,全自動靜電噴環何粉末,再220度高溫塑化而成,曆久彌新,易清潔,環氧粉末是一種熱固性、無毒塗料,固化后形成高分子量交聯結構塗層,具有優良的化學防腐性能和較高的機械性能,尤其耐磨性和附着力變得更佳。

   學生床是採用了卡式連接的方式安裝,越使用越結實,卡位到位,無噪音!


付款方式︰電聯
包裝︰簡易包裝
custom_attr1︰貿易屬性:內貿
custom_attr2︰工藝:粉末烤瓷
custom_attr3︰承重力:300公斤
custom_attr4︰原產地:廣東省東莞市
custom_attr5︰可否折疊:不可以
custom_attr6︰可否定製:可以
custom_attr7︰床的形狀:方形
custom_attr8︰風格:時尚簡約
custom_attr9︰ 工藝:粉末烤漆、安全環保無異味。
橫梁:上下各配置5根橫梁超強承重力。
樓梯:上下踏板樓梯、上下安全更方便。
床板:9mm厚度多層夾板
護欄:上層4邊護欄更安全放心
承重力:300公斤
custom_attr10︰材質:方管
工藝:高標準的噴塑(烤漆)和焊接技術。
噴塑:學生床廠家採用磷化技術除鏽、除油,然後使塑料粉末在220攝氏度以上的高溫烘烤下附化在鋼管表面。這樣鋼管表面的塑料粉末就不易脫落,延長了產品的使用壽命,提高了性價比。
custom_attr11︰大學雙層鐵床的規格是多少呢?
1、長兩米,寬約一米,高(上下床間隔)約1-1.5米。
2、大學的上下床鋪歸屬於學生公寓床,雙層床,上下床。
3、常用的床架:純實木多層板或木床板。
4、材料:商品選用高品質冷軋板,質量細緻,堅固耐用。
5、優勢:床板構造牢固,不容易形變、承工作壓力好上落梯依據人體系統設計方案,左右舒服輕鬆。
custom_attr12︰
產品性能:便於拆卸和安裝,穩定性強,有效的利用了垂直空間,大大的增加了空間容量。
優點:可定製, 靜音穩固,踏板設置凹凸點防滑設計,不咯腳,讓每一位上鋪成員更安全!
售后服務:廠家批發
包裝:簡易包裝
顏色:多樣(白色,灰白色,黑色,黃色,橙色,綠色,藍色等)
尺寸:2000*970*1900(方管)
2000*970*1700(圓管)
custom_attr13︰產品的分類:
按材質分:可分為鋼制和木質
按結構分:可分為卡扣式,螺絲連接和焊接
按用途分:可分為 學生用和員工用,少數家庭用
鐵床也叫鐵架床,常見的有單層鐵床、雙層鐵床(上下鋪鐵床)、公寓床三種,所使用的材料分三類:中空異形材、方形鋼管、圓形鋼管。這三類中最穩固耐用的則是中空異形材。

產品圖片

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1
圖 1
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2
圖 2
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3
圖 3
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4
圖 4
多功能鐵藝公寓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楊秀榮(個人賬號)

東莞市中堂鎮蕉利村西巷工業區88號

電話︰
86-0769-33359893
傳真︰
86-0769-81137960
聯繫人︰
楊秀榮 (銷售)
手機︰
133268588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臥室傢具" 產品信息

"臥室傢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