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流量儀表

蒸汽計量監控終端 1蒸汽計量監控終端 2
  • 蒸汽計量監控終端 1
  • 蒸汽計量監控終端 2

蒸汽計量監控終端

型號:GPRS+IC卡预付费
品牌:青島智遠儀表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流量儀表
標籤︰蒸汽計量監控終端 , 供熱行業能源計量 , 智慧熱網管理平台
單價: ¥2691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岛和晟智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30

產品描述

青島和晟智遠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蒸汽計量子站系統簡介:

1、套蒸汽預付費計量管理中心建立;
2、100套預付費蒸汽計量設備的安裝調試、數據傳輸;
3、鍋爐蒸汽預付費管理開放100個遠端計量點,一期使用N個計量點,多出部分作為預留,作為後期擴展預備;
4、根據甲方提供的蒸汽參數:額定壓力2.5Mpa,溫度上限:320℃,工作壓力1.2Mpa,工作溫度:300℃。此數據是我們選擇流量計很重要的參數。
5、智慧供熱分戶計量人工抄表的低效落後人工管理方法,這種方法易受人為因素的影響,實時性差,可靠性低,並且效率低下,無法及時發現現場故障,由於做不到採集所有表記同一時間的數據,因此也很難對管損進行準確的計量和分析,從而也無法對熱網進行有效的管理,抄錄數據功能:由主站實現對表計讀數的集中抄收。按設定的抄收間隔和抄表週期自動抄收集中器中的各表計數據及其他信息,並具有實時隨機召讀及按地址選抄功能,調度信息實時發布:採用的計算機信息、通信技術,將監測信息和調度職能部門的業務信息及時發布到企業網或因特網,實現公共信息資源共享

目前大多數供熱企業在銷售蒸汽時都是先供汽,再按月結算,但是這樣會出現一些用戶單位拖欠汽款,給供熱企業造成很煩。青島和晟公司開發的蒸汽IC卡預付費控制系統能有效杜絕上述問題。使用該系統用汽單位必須提前交費,充值后才能打開閥門使用蒸汽,而且必須在餘額用盡之前,進行續費充值,當餘額不足時會進行就地和遠程報提醒用戶及時繳費,如不及時續費,當餘額為0時,系統就會自動關閥停汽,杜絕了用汽單位拖欠汽款的現象。結合蒸汽計量子站實時客戶用汽情況,系統控制箱具備開箱報和斷電報,一旦有客戶私自打開計量箱、系統控制箱會立即傳輸報數據到控制中心時間提示工作人員,並遠程控制關閉電動閥門,停止供汽,對用戶的惡意行為產生震懾力。
蒸汽計量子站,供熱行業能源計量,智慧熱測方案是結合了計算機技術、傳感器技術、數據通訊技術並融入了預付費管理功能。該預付費管理系統主要用於工業園區各熱用戶端計量系統的監測和管理任務,利用GPRS無線網絡平台將園區每個熱網用戶參數通過二次儀表、無線測控通訊模塊發往熱網中心熱網服務器上的數據庫上。並通過軟件,對熱網用戶數據進行實時,具備報提醒、趨勢記錄、報表統計分析和遠程充值及欠費遠程電動閥門實時控制等功能,協助熱網調度和維護人員保証熱網安全,穩定、節能運行是基本的熱網遠程抄表預付費系統。熱網預付費管理系統遠程抄表系統以全自動的抄表方式取代了傳統的人工抄表方式,解決了人工抄表效率低的問題。和同類抄表系統相比,完全是建立在網絡普及應用、物聯網技術成熟的環境基礎上,運用的云台系統架構,使系統具備遠程調試、遠程維護以及與外部第三方軟件的數據交互功能,主動召測功能:即任何時候可以在調度中心的服務器上主動提取監測點的數據

青島和晟智遠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蒸汽計量子站,供熱行業能源計量,智慧熱測方案含義:
在大力建設智慧城市和推進"互聯網+"智慧能源發展的背景下,供熱系統作為能源產業的重要分支,智慧供熱的概念應運而生(智慧供熱英文為:intelligent heating ,簡稱:iheating)。現有的電廠蒸汽計量管理在運行過程中還存在一些問題,沒有足夠的遠程點,調控技術相對較為落後,能耗高,能耗計量準確性低等。城市供熱屬於節能減排主要內容,當代供熱系統的發展必須要將傳統工程與現代數據科學技術有效結合在一起,通過對熱網運行狀態的預測,提高能效管理有效性。供熱系統的方案設計多以需求驅動為核心,做好消費側需求熱負荷的預測,對整個熱網運行效率的提高有着非常關鍵性作用。


青島和晟智遠自動化系統有限公司
189徽信5483同號1481
Q:3438-5007-67


產品圖片

蒸汽計量監控終端 1
圖 1
蒸汽計量監控終端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岛和晟智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高新區華貫路819號18954831481

電話︰
86-0532-84688660
傳真︰
86-0532-84688660
聯繫人︰
劉 (銷售經理)
手機︰
189548314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流量儀表" 產品信息

"流量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