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投影機

CK4M系列邊緣融合拼接器 1
  • CK4M系列邊緣融合拼接器 1

CK4M系列邊緣融合拼接器

型號:CK4M
品牌:CKDZ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投影機
標籤︰投影互動 , 虛擬仿真 , 創凱
單價: ¥16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創凱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4/28

產品描述

CK4M 系列邊緣融合控制器是專業的高端圖形處理設備, 專為大屏幕投影無縫拼接系統而設計,內置多畫面圖形拼接處理器和融合帶生成裝置,集視頻多窗口處理技術和邊緣融合技術為一體,在一台控制器上完美實現視頻多窗顯示、邊緣融合、色差校正、多路信號源選擇、輸入信號自動調整和預存場景自由調用等功能。 CK4M 系列邊緣融合處 理器具備了圖像融合所需的所有處理功能。主要包括融合帶的自動生成、融合邊帶的特性處理、相鄰投影設備的色差匹配等功能。融合器可以支持多路不同的信號輸 入,支持N*M的無縫拼接顯示,能實現多路信號的開窗口顯示、窗口任意漫遊、窗口大小任意縮放、視頻與計算信號的任意疊加的等功能。 CK4M 系列邊緣融合處理器支持各種標準或用戶自定義信號的識別和處理,和板卡式處理器不同,它能自動對輸入信號進行位置的精確校準、能自動對模擬輸入信號的相位進行精確調節,能自動記住不同輸入信號的特征,保証在調整過的輸入信號再次出現時能自動套用預存的參數。 CK4M 系列邊緣融合處 理器支持任意規模的輸入和輸出,可根據需要預先自由配置。對所有的信號自動識別並按用戶要求對各信號進行視窗大小、顯示位置、圖像比例等方面的調整和變 換,最終轉換為固定的1024×768/60Hz的VGA格式輸出 CK4M 系列拼接器,採用純硬件設計,不需要操作系統支持,上電即可工作,啟動時間小於5秒鐘,穩定性高。動態圖象自然流暢、清晰艷麗,成本低。


產品圖片

CK4M系列邊緣融合拼接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創凱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北區松坪山新西路7號蘭光科技大樓B座212單位

電話︰
86-755-26643017
傳真︰
86-755-26644342
聯繫人︰
熊炳建 (銷售經理)
手機︰
132671987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投影機" 產品信息

"投影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