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投影機

虛擬翻書 1虛擬翻書 2
  • 虛擬翻書 1
  • 虛擬翻書 2

虛擬翻書

型號:CAT
品牌:CAT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設備 / 投影機
標籤︰互動翻書 , 投影翻書 , 電子書系統
單價: ¥168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創凱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4/28

產品描述

 虛擬翻書互動投影系統又稱為空中翻書是利用動作感應技術以及計算機多媒體技術實現的一種虛擬翻書的視覺效果。
        空中翻書展現在參觀者面前的是一本以大屏幕投影機投影方式展現的電子書,參觀者只需要站在展台前方,伸出手臂,在空中做出左右揮動手臂的動作,則計算機就能識別出參觀者的動作,參觀者面前的電子束就會隨着手臂的左右揮動進行前後的翻頁,看起來很是神奇。其原理是利用紅外感應方式獲取參觀者的動作,並將該動作傳輸給計算機進行處理,計算機內的應用程序則根據所捕捉的信號驅動多媒體動化進行翻書的效果表現。
 
 
虛擬翻書互動投影系統特點:
1、展覽方式形式新穎,視覺衝擊力強,能夠引起參觀者極大的興趣。
2、以投影機方式進行表現的翻書真實感很強,非常具有趣味性。
3、表面無元器件,水洗棍打均無妨;與其它電子翻書不同可做書籤(如一本超過20頁的書,總不能一頁的翻過去吧.誰也沒那耐心)
4、內容豐富多彩,可以有視頻等.
5、並對頁內內容進行點擊,我們特有的翻書和查詢功能,這樣就避免了展示內容比較多了,參觀者厭煩的感覺,可以做上書籤(公司簡介、重點要展示的項目,上一頁,下一頁,首頁、尾頁,)可以點擊查看,這是其它空中翻書所不能實現的。如果需要自己可以更換書的內容,可以定製用外部調用圖庫的形式來達到自己更換書的內容。


產品圖片

虛擬翻書 1
圖 1
虛擬翻書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創凱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園北區松坪山新西路7號蘭光科技大樓B座212單位

電話︰
86-755-26643017
傳真︰
86-755-26644342
聯繫人︰
熊炳建 (銷售經理)
手機︰
132671987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投影機" 產品信息

"投影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