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植物提取物

廠家直銷純天然有機枸杞提取物多糖60% 1廠家直銷純天然有機枸杞提取物多糖60% 2廠家直銷純天然有機枸杞提取物多糖60% 3
  • 廠家直銷純天然有機枸杞提取物多糖60% 1
  • 廠家直銷純天然有機枸杞提取物多糖60% 2
  • 廠家直銷純天然有機枸杞提取物多糖60% 3

廠家直銷純天然有機枸杞提取物多糖60%

型號:20%~60%·
品牌:鈺王堂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植物提取物
標籤︰枸杞提取物 , 枸杞多糖 , 天然有機枸杞
單價: ¥60 / 千克
最少訂量:2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陝西鈺王堂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0/27

產品描述

中文名稱:枸杞提取物

外文名稱:Barbary Wolfberry Fruit P.E.

提取部位:從雙子葉植物藥茄科植物枸杞或寧夏枸杞的成熟果實中提取。

規格:多糖20%60%

檢測方法:UV

產品外觀:精細棕黃色粉

資源分布:枸杞為多年生灌木,生長于土層深厚的黃土溝邊及山坡。野生分布于青海至山西黃河兩岸的黃土高原、山麓地帶。野生枸杞質量較次,現已很少采收,藥用多為栽培品。

主產于寧夏回族自治區中寧、中衛等縣,已有數百年的栽培曆史,經驗豐富,產品質量優良,多供出口。天津、河北、內蒙古、河南、甘肅、新疆等地也有較大麵積的引種栽培。

有效成分:枸杞子所含的營奍成分非常豐富,每百克枸杞果中含粗蛋白4.49克,粗脂肪2.33克,碳水化合物9.12克,類胡蘿蔔素96毫克,硫胺素0.053毫克,核黃素0.137毫克,抗坏血酸19.8毫克,甜菜碱0.26毫克,還含有豐富的鉀、鈉、鈣、鎂、鐵、銅、錳、鋅等元素,以及22種氨基酸和多種維生素。有效成分為枸杞多糖。

功效:免疫調節、降血糖、降血脂、延緩衰老、抗疲勞作用等。枸杞子油富含豐富的亞油酸、亞麻酸、油酸、維生素E、胡蘿蔔素等生物活性物質,具有降低血管膽固醇,防止動脈粥樣硬化,增強視力,防止青光眼,增白、滋潤、護膚、減少色素等作用。目前主要應用製成食品飲料,如枸杞汁、枸杞酒等,更廣氾的應用是在重要制劑的生產上。

藥理作用:

1、增強免疫和免疫調節功能

2、促進造血功能的作用

3、具有降血脂,抗脂肪肝作用

4、具有抗腫瘤作用

5、具有抗衰老作用

【質量標準】一般以枸杞多糖的含量為標準。

我們公司所生產的枸杞提取物來自寧夏中衛,經檢測為綠色有機枸杞

產品工藝為:枸杞子原料—檢測合格—原料粉碎—純淨水提取—濃縮—純化—乾燥—產品粉碎包裝—檢測合格—出庫


付款方式︰TT支付寶或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廠家直銷純天然有機枸杞提取物多糖60% 1
圖 1
廠家直銷純天然有機枸杞提取物多糖60% 2
圖 2
廠家直銷純天然有機枸杞提取物多糖60%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陝西鈺王堂生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西安市未央區未央路海聯大廈1單元2401

電話︰
86-89185802
傳真︰
86
聯繫人︰
林娟 (內貿業務員 )
手機︰
152290996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植物提取物" 產品信息

"植物提取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