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1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2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3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4
  • 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1
  • 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2
  • 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3
  • 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4

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型號:xz-290lll
品牌:旭眾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標籤︰卷面式包子機 , 全自動包子機 , 旭眾包子機
單價: ¥42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旭眾食品機械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9

產品描述

XZ-290lll型卷面式包子機

型號

XZ-290III型全自動包子機

規格

30-150

產能

0-3600個/小時

外型尺寸

2700x1600x1280mm(包括輸送帶

功率

1.8KW

機量

600kg

電壓

220V/380V(見機器銘牌)

 

 

 

 

 

 

 

 

 

本設備採用仿手工擀面方式將面皮壓成合適厚度,再由出現部分將餡料填充至面皮上,經由卷面部分捲成圓柱形狀,后至成型部分成型,本機從壓面到捲成再到成型,整個過程不會破坏麵筋性,完全保持手工原味。

生產速度、制品大小、重量、肉餡多少皆可隨時調整變理。

生產制品多樣化:肉包、菜包、小籠包、豆沙包、奶黃包等各種包餡類產品。

本機組成部件:

進面輸送部分:將面皮整齊疊放,輸送至壓面部分,流暢性強,不破坏面皮組織,操作簡單,使用方便。

壓面部分:採用連續壓面製作工藝,使面皮更有光澤、口感佳, 品質更加穩定,從而保証了制品氣孔的均勻細膩,麵筋度高、持水性絕佳、且制品表面光亮細膩,口感爽滑,遠遠超過手工製作的產品。

出餡部分:立式料斗,立式餡絞龍結合偏心餡泵同步撥擠餡料方式。結構簡單、密封性好,適合放各種甜味、鹹味帶流動性的餡料,如:麥香餡、豆沙餡、奶黃餡、素菜餡、粉絲肉餡、肥肉餡等。

卷面部分:通過滾軸將面皮和餡料捲成圓柱型,如手工包餡料,呵護面皮不傷麵筋。通過與出餡部件的配合將餡料包制完成。

電控部分:本機採用三變頻無極變速調控,生產性能穩定,成型調節、出餡調節、一道壓面調節、二道壓面調節于一體,控制包子皮餡比例、速度更精準。

成型部分:引進日本先進技術,屬國內首創。採用成型盤垂直上下移動,配合刀塊張合,防止包子機堵面的現象。12塊進口高分子材料道快充分利用力學原理均衡受力減小摩擦,還帶整形效果,製作更美觀的包子。

成型輸送部分:整機均由符合衛生標準的輸送帶輸送,從進面、卷面、成型收包均通過輸送帶勻速帶送,生產流程流暢穩定。

生產品種可多樣化,可生產不同餡料的包子,南瓜餅,圓饅頭等各種包餡產品,可滿足不同客戶要求;本機對麵粉質量要求不高,可做發麵、二次發麵等工藝,適合各種工作場所。

結構合理:恆星、進餡、進面均有獨立電機帶動,不易發生故障,維修及清洗方便。

本機主要部件採用不鏽鋼製作,外形美觀,符合國家食品衛生標準;提供免費上門培訓指導,安裝,調試,面點工藝傳授。

工作效率相當于8到12個工人同時手工製作包子,真正的低投入、高收效,節省投資。

完善的售后服務:優質的售后服務源於企業,我公司始終以“品質為本,服務至上”作為企業宗旨。只要您訂購了我公司的產品,無論你身處何方,我們都會及時派出專業的技術人員為你服務,你的滿意是我們的承諾!完善的售后服務是我們永遠的追求,能與您合作是我們大的心願,也是您優秀的選擇。


產品圖片

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1
圖 1
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2
圖 2
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3
圖 3
2016供應個體戶包子機卷面式包子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旭眾食品機械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安徽合肥廬陽區耀遠路與太和路交叉口工投興廬科技產業園6棟B區7樓

電話︰
86-0551-63613088
傳真︰
86·-0551-65650368
聯繫人︰
陳俊英 (銷售員)
手機︰
158055186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米麵類" 產品信息

"米麵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