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1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2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3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4
  • 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1
  • 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2
  • 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3
  • 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4

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型號:xz-87s
品牌:旭眾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標籤︰雙餡斗包子機 , 全自動包子機 , 小型包子機
單價: ¥41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旭眾食品機械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9

產品描述

旭眾全自動XZ-87包子機 十二折花紋包子機,十二褶包子機 新款做包子的機器,旭眾新款包子機 包子機廠家直銷 廣州包子機廠家旭眾機械名揚天下,店面專用包子機 ,體積小重量輕,外殼及接觸食品部分均由不鏽鋼製造外觀精美耐用,採用三變頻無極變速調控生產性能穩定精準。設計先進,結構簡單,操作方便。獨有的三大特色:
包子機參數:

型號:

XZ-87s雙餡斗全自動包子機

電源(V):

220V/380V(見機器銘牌)

功率:

2.4Kw

規格:

20-150 克/

產量:

0-3600 個/小時(可調速)

機重:

400kg

外形尺寸:(MM

1600*720*1600(包括輸送帶)


1、出面系統:採用單攪龍 ,大螺徑【北方機器由於加工手段受限一般攪龍很小需要轉速很快才能出料】半臥式出面方式。可以在擠相同分量面皮與小攪龍相比的情況下,大大降低攪龍轉速 ,讓面皮出料壓力小,達到揉面的效果,以保証不傷麵筋,保証口感一流!並配正副攪龍以保証出面均勻。


2、出餡系統:立式料斗,立式餡攪龍結合偏心餡泵同步撥擠餡料方式。結構簡單密閉性好。使注餡 均勻流暢,實用於決大多數 菜包,肉包,灌湯包,奶黃包,豆沙蓮蓉包 等餡料。並且餡管採用半臥式傾斜裝配,防止了市面上立式出料包子機餡料容易成團下掉造成包子餡料不均勻或出現空包子的現象。
3、包子成型系統 :引進日本先進技術,屬首創十二褶包子機。採用成型盤垂直上下移動,配合刀塊張合徹底防止以前包子機做大包子成型堵面的現象。12塊進口高分子材料刀塊充分利用力學原理均衡受力減小摩擦,徹底解決了其它包子機成型刀塊靠一塊主刀推動其它8塊副刀運動易磨損,刀夾面粘面,易受天氣變化而熱脹冷縮不能正常生產的的難題。生產穩定大大延長成型刀塊使用壽命。 
4、包子比例:我們此款機型成品大小經測試可在15-180克之間任意調節,在150克以下成品皮餡比例更可達1:1,對於灌湯包等可達1:2.5以上。適合所有水晶包,小籠湯包(灌湯包,煎包),糯米包(青團,米果,紅果),菜包,肉包,豆沙包,流沙包,叉燒包,玉兔包,圓饅頭,玉米餅等。另配組合機還可以做刀切(方)饅頭。酵母面,醒發麵,二次發麵均可做.一款機型解決全部產品,當之無愧的萬能包子機王!此機型適合所有個體連鎖包子鋪,機關(部隊)學校單位食堂,配送中心(早餐工程),食品廠等使用,價格適中,性價比全球高。也適合創業人士的優先選擇!
5、提供現場試機,對於一些特殊要求的客戶,我公司研發實力強大,央視上榜企業,更通過ISO9001管理體系認証,可以根據客戶要求量身定做設備。歡迎各地客戶上門參觀考察試機定購。
6、強大的技術售后力量.我公司有几十名專業培訓過的技術調試售後人員,您買了我們的產品,無論您身處何方,我們都會及時的派出我們的技術人員及時解決問題,購機無憂! 上門調試的技術員均具有較強的講解和傳授教學能力,能認真耐心的指導用戶,使用戶可以達到基本獨立操作。 本公司售后調試部王愛國經理,有十幾年從事面點技術的研發和經營指導經驗,其自己本身在湖南郴州就多個包子鋪,是我司高薪聘請的專業面點師,其本人對中式面點、西式面點,速凍工藝都有很豐富、很過硬的技術.能為客戶提供很多很好的意見和建議。
旭眾機械是大的食品機械生產廠家,從臺灣、國外引進先進技術,結合中國的工藝研發出的機器纔是適合我們中國大部分大中小型企業與想要創業的個體戶的機器,旭眾牌食品加工機械採用優質不鏽鋼製造,機器結構簡單,任何人在經過師傅指導后均可熟練操作,機器價格實惠,維修方便,讓您用的放心,賺得輕鬆,讓您無後顧之憂。

 


產品圖片

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1
圖 1
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2
圖 2
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3
圖 3
雙餡斗方便產量大包子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旭眾食品機械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安徽合肥廬陽區耀遠路與太和路交叉口工投興廬科技產業園6棟B區7樓

電話︰
86-0551-63613088
傳真︰
86·-0551-65650368
聯繫人︰
陳俊英 (銷售員)
手機︰
158055186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米麵類" 產品信息

"米麵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