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1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2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3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4
  • 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1
  • 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2
  • 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3
  • 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4

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型號:JGB-210
品牌:旭眾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加工食品 / 米麵類
標籤︰飽和式餃子機 , 仿手工餃子機 , 旭眾牌餃子機
單價: ¥26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旭眾食品機械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1/19

產品描述

 

型號:

JGB-210型仿手工餃子機

電壓:(v

220v/380v(見機銘牌)

功率:(kw

1.75kw

規格;(g/one

15-35/

產量:(pcs/h

0-20000/h

重量:(kg

330kg

外形尺寸:(mm

1760x760x1300mm


1、旭眾牌JGB-210型仿手工餃子機採用自動壓面皮包餃子的新工藝技術。改變了我國傳統水餃機絞龍擠麵團成型的原理,克服了舊式餃子機絞龍強力擠壓,使麵團、麵粉發熱、糊化、面質變硬、面胚失去觔度,而造成的餃子口感發硬,面皮口感較厚的致命缺陷。
2、旭眾生產的JGB-210仿手工餃子機,帶有高變頻調速功能,採用多到壓面輥壓面,壓面效果非常優異,壓出的面皮觔道,進一步提高了所包出的餃子的質量與口感。
3  按照餃子的成形特點,採用雙控雙向同步定量供料原理,生產時不需另制面帶只需將麵團與餡料放入指定入口,開機即可自動生產出餃子。 
4、餡量、面皮厚薄隨時可調,生產出的餃子,皮薄餡滿,生產速度快,省工省時。
5、輸面及成形部件採用特種防粘結技術材料精工製造,阻力小、成型好,耐磨耐壓 ,拆裝、清洗方便,經久耐用。 
6、旭眾牌JGB-210型仿手工餃子機可以生產速凍餃子等,能生產各種肉餡、肉菜混合餡、全菜餡及其它種餡的餃子。適用於餃子館、食品生產廠家、賓館、飯店、餐廳、團體食堂、學校、部隊   

   提供免費上門培訓指導,安裝,調試,面點工藝傳授。完善的售后服務:優質的售后服務源於企業,我公司始終以品質為本,服務至上作為企業宗旨。只要您訂購了我公司的產品,無論你身處何方,我們都會及時派出專業的技術人員為你服務,你的滿意是我們的承諾!完善的售后服務是我們永遠的追


產品圖片

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1
圖 1
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2
圖 2
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3
圖 3
餃子機飽和式仿手工餃子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旭眾食品機械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安徽合肥廬陽區耀遠路與太和路交叉口工投興廬科技產業園6棟B區7樓

電話︰
86-0551-63613088
傳真︰
86·-0551-65650368
聯繫人︰
陳俊英 (銷售員)
手機︰
1580551862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米麵類" 產品信息

"米麵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