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電子順磁共振(EPR) 波譜儀 1
  • 電子順磁共振(EPR) 波譜儀 1

電子順磁共振(EPR) 波譜儀

型號:EPR
品牌:美佳圖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波譜儀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鉑悅儀器(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7

產品描述

電子順磁共振(EPR) 波譜儀, 也叫電子自旋共振(ESR)波譜儀, 當電子暴露于外部的磁場時,利用電子的自旋,來檢測各種狀態和細胞內化合物中原子的類型。EPR是唯一的直接檢測順磁物質的方法。化學家,物理學家,生物 學家,人類學家等都會使用EPR來研究諸如自由基,過渡金屬離子和活性氧化物質。
了基礎研究,近來EPR在啤酒、食品、食用油、煙草以及化妝品等行業的質量控制和檢測方面也取得很好的成就,已經成為國內外科研平台的常規設備儀器,研究 領域包括固體廢棄物處理與資源化、環境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尾礦資源化、工業廢渣處理、污泥處置、生物質資源化、農產品評價等。
  
 Magnettech MS-5000 優點:
 緊湊的臺式裝置
 準確度高,靈敏度強
 可配置 X-頻段範圍
 定製附件包,可用於丙氨酸放射量測定,NO-Fe(II)DETC和活性氧物質
 包含軟件
 使用Hall傳感器進行連續磁場控制,保証磁體系統長時間穩定性
 自動和手動調節
 可通過USB RS-232接口連PC   
 出色的靈敏度和磁場的穩定性,擴展性的數據檢測方案
 多功能的選項:低溫測量,專門的樣品架和玻璃器皿,進行數據處理和評估的軟件,自動化的測角儀

應用範圍:應用範圍廣
生命科學:一氧化氮的測定,活性氧,氧化應激,自由基產生系;
石化:活性聚合物,氮氧量化,在漆基中,防刮漆紫外穩定性;
環境毒理學:由塵埃微粒而產生的自由基對人體健康的危害
食品化學與製藥:食品的抗氧化特性;食品中的自由基;藥物的分布和擴散;
丙氨酸劑量學:丙氨酸劑量(片劑,薄膜);
自由基的分離EPR/液相色譜耦合;
生物物理特性:血氧飽和度,膜流動性,pH值微環境,粘度,相分配;
生物無機化學:無機過渡金屬化合物,無機化學,重金屬離子作用於生物體組織;
化妝品:自由基的防護要素,護膚品、洗發液等對過濾紫外線的防範作用。

技術性能參數:
微波頻率:9.29.6GHz
微波功率:1μW100mW
諧振腔:矩形 TE102
靈敏度:8x109 spins/0.1mT
磁場調製:1 μT – 1 mT
調製頻率:100kHz
磁場範圍:30-650mT
掃場範圍
掃場分辨率:0-630mT   120,000個點
穩定性:1.5μT/h
均一性:樣品區內±5 μT
掃描時間:1s-2h
冷卻方式:氣冷(低噪聲)
尺寸:397mm*262mm*192mm
重量:~45KG     
能量功耗:~300 VA

專用附件:
1.自動進樣器:用於粉末和固體樣品,最多23 個樣品的石英硅管自動處理,3-6 毫米直徑,諧振器內的高度精準定位,以達到最高的可重複性。
2.測角器: 全自動樣品角度旋轉,步長01180°,每次的新譜測量都是從自動重調開始,以達到最佳測量性能,特別適用於自動進樣器(應要求提供)。
3.X射線源:全自動的50kV X射線光管,焦點大小為1mm,高電壓發生器,集成屏蔽。
4.可選的激發單元:集成光源,用於樣品處理,以觸發動力學實驗。
5.玻璃器皿:50微升毛細管,扁平池和專用架SH-P,組織樣品池,樣品管,固定溫度杜瓦等。
6.軟件: 最一先一進的操作和數據評估軟件,現代且用戶友好的界面,定製的用戶/應用,先進的科研能力,自動頻譜評估流程,可自動生成報告,便於研究工作,參數的多功能優化,如:信號的振幅參數,磁場調製的相位等。

有意者可詳談!


產品圖片

電子順磁共振(EPR) 波譜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鉑悅儀器(上海)有限公司

松江區莘磚公路518號漕河涇開發區松江高科技園區28號樓3A

電話︰
86-021- 37018108
傳真︰
86-021- 37018108
聯繫人︰
市場部 (銷售支持)
手機︰
188211650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