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微聚焦熒光光譜儀 M6 JETSTREAM 1
  • 微聚焦熒光光譜儀 M6 JETSTREAM 1

微聚焦熒光光譜儀 M6 JETSTREAM

型號:M6 JETSTREAM
品牌:布魯克
原產地:德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微聚焦熒光光譜儀 , m6
單價: ¥1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鉑悅儀器(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27

產品描述

布魯克推出了新型微聚焦XRF—M6 JETSTREAM。M6 JETSTREAM是布魯克針對大樣品原位無損分析而開發的新產品。可移動設計使得用戶可以隨意將M6 JETSTREAM移動到自己感興趣的樣品前進行分析,比如畫廊、博物館或者工作現場。M6 JETSTREAM可以實現800mmx600mm的大麵積掃描,微束斑的直徑可低至100μm,掃描速度可達100mm/s。

 

 
M6 JETSTREAM特色應用領域:
文物分析——能夠現場原位分析樣品,使用戶免去了搬運樣品的麻煩,同時避免了在搬運中對文物可能造成的損坏。

 

地球科學——可分析大鑽芯樣或者其他礦物樣品。

 

故障分析——可用於大部件樣品的缺陷篩查、不均勻性分析,以及其他感興趣的問題。

M6 JETSTREAM用於文物樣品檢測
主要特點:
1.M6 JETSTREAM不僅可以分析水平放置的樣品,還可以分析垂直放置的樣品。
2.在高激發強度以及樣品台的快速移動情況下,仍可實現快速檢測。
3.M6 JETSTREAM的光斑大小可以在5步之內,根據樣品結構及所需空間分辨率調整到相應的尺寸。
4.採用布魯克先進的XFlash®硅漂移探測器,該探測器具有很高的計數率能力,在很寬的計數率範圍內擁有最佳的能量分辨率。
5.特別的安全電路為用戶提供最佳的X射線輻射風險防範措施。
6.超聲波測距措施可以防止儀器與被測樣品發生碰撞。
7.由於M6 JETSTREAM的可移動性,不論樣品結構如何,它都可以很容易的準確定位。另外,M6 JETSTREAM可以很方便的拆卸成四部分,使其便於攜帶。

 

有意者可詳談!


產品圖片

微聚焦熒光光譜儀 M6 JETSTREAM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鉑悅儀器(上海)有限公司

松江區莘磚公路518號漕河涇開發區松江高科技園區28號樓3A

電話︰
86-021- 37018108
傳真︰
86-021- 37018108
聯繫人︰
市場部 (銷售支持)
手機︰
1882116502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